>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侯祥玲温峥嵘二度合作 《领袖》演总书记看点多

2013年05月21日11:2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侯祥玲温峥嵘二度合作 《领袖》演总书记看点多]
侯祥玲与温峥嵘
侯祥玲与温峥嵘

侯祥玲饰演张闻天
侯祥玲饰演张闻天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石伟导演,王霙、温峥嵘、侯祥玲等联袂出演的红色经典巨制《领袖》于近日杀青。该剧由上海广播电视台、SMG等联合出品。而剧中饰演洛浦张闻天的青年实力派演员侯祥玲因之前数次在电影、电视剧中形神兼备的塑造革命伟人周恩来总理被业认可,在《领袖》中转而塑造“红色教授”张闻天可谓是一大看点。

  侯祥玲《领袖》首演总书记

  电视剧《领袖》为了真实还原当时的场景,历时3个月转战江西、北京多地取景。而侯祥玲为了真实的还原革命家张闻天更是做了诸多的准备工作。“第一次饰演著名革命家张闻天先生,说实话之前对张先生不是特别的了解,而拿到剧本以后,第一时间翻阅了大量关于张先生的史料,才知道他是我党第一代领导人、总书记之一,而且才华横溢,‘三次让贤’的事迹也令人钦佩!”

  之前在电影《我的长征》、《铸剑.1927》;电视剧《战地黄花》、《李大钊》中成功出演周恩来总的侯祥玲此次在电视剧《领袖》中没有继续饰演周恩来总理,转而饰演我党早期领导人张闻天。“之前作品里多次饰演周总理,合作过剧组化妆师都说我是“特型演员中形象最接近、造型最简单的总理”之后,我就没有在考虑我这张脸和总理像不像,而是集中精力的去考虑总理内心深处的东西。这次饰演张闻天也是想挑战一下自己,在演技上我相信自己,但在造型上我是很忐忑,后来张闻天的造型出来后,我就放心了,因为和他早期的样子非常相像。相信观众在观看《领袖》时,会发现一个不同以往的侯祥玲;会看到一个饱满的张闻天”

  侯祥玲 温峥嵘二度合作默契十足

  巧合的是剧中毛泽东饰演者王霙;贺子珍饰演者温峥嵘和侯祥玲都是二度合作。尤其是温峥嵘,早在5年前侯祥玲和她合作过电视剧《错爱》,在那部剧中侯祥玲饰演风流倜傥的画家,苦恋温峥嵘,愿为其做一切!在这部新剧《领袖》中两人由‘恋人关系’转变为革命友谊。侯祥玲笑言:“和温峥嵘上次合作是奥运会那年,距今有些时间了,这次在《领袖》中虽然恋人没有做成,但她和王霙把‘刘英’介绍给我,也算是了结了心事。这次得见老友非常开心,峥嵘比以前更漂亮了。抗战戏不比时装戏拍起来要艰苦一些,她就真的像个军人一样从不喊苦叫累,而且演技真是越来越好了,期待我们后面再次合作!”

  该剧敢于用犀利视角,首次客观揭示红军历史上动荡最激烈、斗争最尖锐、变化最深刻的转折时期的命运。周恩来、张闻天、王稼祥等人共同推举了毛泽东为领导人,最终挽救了红军和中国革命。该剧全景式展示了长征前后红军前仆后继的革命历程,形象化地展现了第一代领袖集体形成的时代风云和历史必然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