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冒牌英雄》热拍 周牧茵演技精湛传递正能量

2013年05月20日15:31
来源:搜狐娱乐
巴山凤
巴山凤

周牧茵《冒牌英雄》剧照
周牧茵《冒牌英雄》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车父担纲执导,汇聚了杨烁、周牧茵、赵春羊、夏凡、张译木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民族励志大戏《冒牌英雄》正在京郊进行赶拍。这部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成长为真英雄的传奇故事以诙谐幽默的剧情桥段让人亦喜亦悲,牵动心弦。导演丰富的执导经验搭配编剧高超的叙事技巧让作品极具品质,剧中义薄云天的兄弟情义与真挚热切的民族信仰更是令人欲罢不能。因在《美人天下》、《霍元甲》、《马永贞》等热播影视作品中成功塑造过无数命运各异的大家闺秀角色而赢得爆棚人气的青年演技派花旦周牧茵一改往昔贤淑、温柔形象,挑战敢爱敢恨、火热奔放的巾帼英雄巴山凤,她以精湛的演技塑造了这个看点颇多的角色,以浓浓的正能量呼唤着观众内心的英雄情结。

  电视剧《冒牌英雄》作为一部制作精良,剧情视角另类的民族励志传奇大戏,为观众讲述了新四军京剧武生演员刘邦子在共产党领导下,经过残酷战争的洗礼,最终成长为一名真英雄的励志传奇故事,并由此引发一系列错综复杂、矛盾重重的紧张且复杂的惊险剧情。该剧剧情跌宕起伏,悬念丛生,人物命运铺排紧凑,不断被推至高潮的戏剧冲突都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所在。而精良的制作、真实的战争场面、紧张的斗争氛围更是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该剧颠覆以往刻画高大全式完美英雄形象的影视惯式,以小人物式的草根英雄作为切入点,除精彩的表现出他们在残酷战争中的生存与挣扎外语,更细腻的突显出他们的兄弟情怀与民族大义。曾在《美人天下》、《霍元甲》、《马永贞》等热播剧中有精彩演绎的周牧茵此次在剧中颠覆演绎,突破以往角色,诠释了具有多元化性格且真实立体的巾帼英雄巴山凤。作为该剧主线人物,性格率性、火热,心怀强烈正义感的她是一个敢爱敢恨、做事张扬、极致,颇有侠女之风的角色。情感方面,她的经历可以称得上波折重重。不仅她和刘邦子的另类爱情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她和萌系反派郝云峰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也很是虐心,让人伤感。而面对风雨飘摇的历史年代,她最终的命运选择却又令人唏嘘不已。周牧茵完美的挑战着高难度的演技,将率性、泼辣的喜剧效应与人物亦喜亦悲的命运之途配合的相得益彰。精彩的演技受到广泛的赞誉。而她所传递的正能量更让观众在体会到温暖的同时,对英雄的概念引发更为深沉的思考。

  该剧出品人萧飞表示,这部由北京永利盛世、湖南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海南乐众四海等联袂出品的优秀影视力作未播先热,自筹备期便备受瞩目。周牧茵作为该剧女一号的扮演者,姣好的外形与与生俱来的知性气质让其积累了诸多支持者。在《冒牌英雄》这样一部众星云集的作品中,其独特的表演方式与戏感让巴山凤一角同样熠熠生辉。巴山凤究竟会如何演绎自己的人生传奇,最终她能否在历尽波折后能否为情感画上完满的圆点,就让我们共同期待该剧的早日播出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