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裂变》突围战禁播 5月一枝独秀22日河北开播

2013年05月20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钱泳辰变身蜕变英雄携手蒋欣上演麻辣爱情
钱泳辰变身蜕变英雄携手蒋欣上演麻辣爱情

  搜狐娱乐讯 集战争,情感,励志为一体的战争大戏《裂变》,作为新版广电总局五月唯一一部过审的有抗日情节的上星首播剧,将于5月22日登陆河北卫视,主演钱泳辰、蒋欣上演战乱年代的麻辣爱情。该剧讲述上个世纪三、四十年代,荆楚大地火龙沟铜矿矿区起义为背景,讲述了以董海文,赵思琴,古小凤等为代表的共产党人和民族精英为保护国家资源与日本侵略者及民族败类英勇斗争的感人故事。

  懦弱“海龟”钱泳辰变身爆破英雄

  年代小生钱泳辰饰演的董家大少爷,是剧中男一号,曾到东京帝大学习矿业,平日里胆小懦弱连鸡血都怕的他,一旦接触化学和爆破却变得极度大胆狂热,是个化学和爆破的天才。因为稀里糊涂卷入的一场爆炸案,改变了他所有的人生轨迹,让他从一个不谙世事的留洋学生在战火的历练中演变为一个坚强的革命战士。钱泳辰身材瘦削、面容清秀,曾经饰演的角色大都是白面小生型,此次变身成在炮火中来回穿梭,令敌人闻风丧胆的爆破英雄,对他来说,角色非常颠覆,有很大的挑战性。而在剧中挨打受刑和参与爆破又让这个考验来的具体又实在:“虽然拍摄打戏并不是第一次了,但这次的战争场面还是让我大开眼界,对于打戏也有了新的认识,在这些场面面前受些皮外伤似乎成了拍摄中很小的课题,我认为更是在考验着我超高的应变能力。”该剧导演表示:“钱泳辰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对角色的投入很大,对一些爆破镜头和打戏也从不避讳,真的是有点舍命出演的意思。”

  “话剧教父”尹铸胜演绎民族败类

  尹铸胜,饰演剧中男二号古振堂。尹铸胜是国家一级演员,因出演话剧《商鞅》12年,感动无数人而被誉为“话剧教父”的美称。由他扮演的古振堂,英气勃发却又霸气外露,作为矿主的他为保护当地发动暴动,荣立战功,成为杀敌英雄。然而,硬汉古振堂却在最关键时刻落入鬼子圈套,经过痛苦挣扎和鬼子的威逼利诱,“裂变”成了叛徒。尹铸胜以多年舞台表演经验让他对这个人物在把握上更加游刃有余,

  《裂变》中,钱泳辰和尹铸胜的性格都发生了“裂变”,这种强烈的角色反差可以说是对两人演技的一大考验,同时,两人从最初的同盟到死磕,过程曲折、场面非常火爆,让这部抗日大戏有了很多传奇色彩,很是吸睛。

  华妃蒋欣再演麻辣女友,敢爱敢恨

  从《天龙八部》中的木婉清到《甄嬛传》中的华妃,蒋欣饰演的角色个个个性鲜明,又都敢爱敢恨。此次在《裂变》中,蒋欣不改豪爽本性,饰演泼辣刁蛮的女一号古小凤。蒋欣饰演古小凤与钱泳辰饰演的董海文,虽然被父母指腹为婚,二人却互不待见,董海文生性内向,像个女生,而古小凤就是假小子,骑马打猎样样齐活儿。古小凤一直梦想着嫁给那个人称“一声雷”的大英雄,当古小凤知道董海文就是“一声雷”时,不喜欢立马变成了不顾一切的爱恋,上演了一出搞怪的泼辣求爱记。在剧中,蒋欣追钱泳辰无所不用其极,各种招数尽施,甚至将钱泳辰绑起来拜堂成亲并最终“抱得美男归”。对此蒋欣表示每次演完跟钱泳辰的对手戏,都觉得自己脸皮太厚了,其他人都会拿她开玩笑,连钱泳辰也会笑话她,让她觉得很害羞,“其实生活中的“我”还是蛮矜持的,要绝对享受“被人追”的公主般待遇”,最近,刚刚过完30岁生日的她,与《步步惊心》中十阿哥叶祖新的恋情曝光,蒋欣甜蜜回应“已经前往幸福终点”。

  《裂变》中,这对极具性格反差的欢喜冤家,从互相挤兑到两情相惜,成为了这场爆破大戏中的一大亮点。5月22日19:30登陆河北卫视全国首播,浓郁的悬疑特色、火爆的战斗场面、惊险紧张的故事情节,《裂变》绝对值得您的守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