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范冰冰笑谈红毯被抢风头 望中国媒体别踩自己人

2013年05月19日10:15
 成龙和范冰冰戛纳宣传新片《绝地逃亡》

  法国时间5月17日,由山姆·菲尔执导、成龙和范冰冰主演的电影《绝地逃亡》在戛纳举行见面会,媒体抛出了不少话题,但重点还是围绕着开幕式红毯上,张雨绮被错认成范冰冰一事,范爷给出的回应是“山东姑娘嘛,心都比较大。”还表示媒体给了走红毯女星太多的压力。

  范冰冰谈张雨绮被错认:我们心都大

  本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上,章子怡短发造型遭人诟病,范冰冰一身粉裙略显保守,反而是第一次亮相戛纳的张雨绮抢尽了风头,绿色爆乳裙完胜,还在红毯上摆出各种姿势,迟迟不肯离去,只是被诸多外国摄影师叫做了“冰冰”,针对红毯上的一系列话题,范冰冰一一给出回应。

  “我觉得他们看中国人是不是都一个样子,看每一个人都是范冰冰,就是很奇怪,我也不知道,但是她那个名字上写的是我名字,其实如果(外国人对你)越来越熟就会越来越认识,或者是了解得更多,其实没关系,我也很多次被误认为别人,我觉得没什么,他们看中国人的样子有点分辨不出来,那个样子就是范冰冰。”

  范冰冰对于红毯乌龙事件显得很无所谓,张雨绮也曾表示自己被叫做冰冰其实很“荣幸”,范爷对此的回应是:“山东姑娘嘛,心都比较大,其实我也挺喜欢她的,我看过《白鹿原》,很喜欢那部戏,其实不是演员的问题而是媒体的问题,山东姑娘其实心都比较开阔,不会计较很小的事情。”

  范冰冰还说,她觉得张雨绮在红毯上的装束很漂亮,不存在是否抢镜的问题,这些说法其实都是媒体的方式,“我觉得只要有中国人站在舞台上,每一个人就都应该为他骄傲。”这个说法也得到了成龙的认可。

  “在这里看到每一个中国演员都很开心,还要面对中国媒体的压力,还要说穿得好不好看啊、动作好不好看啊,还要说在红毯上呆多久,你管人家呆多久,人家愿意呆多久是人家的事,不要给中国演员那么大的压力,不要一直踩踩踩,把我们自己人踩死了有什么意义?还是要鼓励大家做更好更完美的东西。”

  张雨绮的成功抢镜其实也是因为范冰冰的装束不给力,但范冰冰却说自己要的就是这种效果,“要改变嘛,因为我觉得每一次都要有一些不同的变化,变来变去才好玩啊,我本身就是一个玩心大的人。”

  范冰冰与成龙拍动作片搏命

  《绝地逃亡》中,成龙和范冰冰扮演叔侄,上次两人在《新宿事件》中合作时,范冰冰演成龙的情人,但其实能跟成龙合作拍动作片,才是范冰冰真正想要的,“我很搏命的!我很肯搏命的!只要是大哥可以让我去打的,我就会很搏命,做演员这么久,你一定有自己想要突破的东西。”

  成龙介绍,《绝地逃亡》的剧本他已经酝酿了20年,这次刚好在美国与朋友商量,最终决定拍摄,“这个是那种公路上的戏,一开场是美国公路,然后是澳门、香港、西伯利亚、蒙古、云南、北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