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梦之声》首播 黄晓明堂弟参赛引争议

2013年05月19日08:5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中国梦之声》首播 黄晓明堂弟参赛引争议]


  东方卫视大型歌唱真人秀节目《中国梦之声》即将于本周日(5月19日)晚22点开播。“中国偶像”究竟更看重实力还是外貌,王伟忠、韩红、李玟、黄晓明四大导师用自己的评判给了选手答案。而导师和选手在节目中整体表现不凡,也在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遭遇滑铁卢的情况下,令人对三大国字号真人秀中第二个登场亮相的《中国梦之声》更多了一份期待。在众多选手中,黄晓明堂弟黄晓龙的亮相,引发了不少争议:“黄晓明究竟是不是会打亲情牌放水?”

  堂兄弟为何长得不像?

  黄晓明:“他像奶奶我像爷爷”

  黄晓明在《中国梦之声》的节目中,可谓兼具理性专业和感性魅力。然而在面对一位名叫黄晓龙的选手时却不得不转过身去低下头默默无语。

  当黄晓龙上场时,王伟忠问为什么看上去年纪不小了还来参赛,黄晓龙回答到:“因为在场的一位导师一直劝我,说我不适合走这条路,这个导师就是黄晓明老师。” 而接下去的话更令人意外,黄晓龙表示,黄晓明正是他的亲堂兄。这让在场的其他三位导师大吃一惊,纷纷比较起两个人究竟长得像不像。

  黄晓龙一曲唱罢,堂兄黄晓明依旧表态:“你不适合这条路”,倒是韩红又给了一次机会。黄晓龙于是又唱起了常石磊那首歌颂兄弟情谊的《哥哥》。只见黄晓明默默 地转过身去,垂下了头,眼泪瞬间在眼眶打转。是自己的胞弟参赛,压力自然都在了黄晓明这一边。平复心情后,黄晓明低低地说:“我很希望有一天,我能像你歌 里唱的那样,为你挡风又遮雨。”

  对于黄晓龙的亮相,公众的关注焦点则主要集中在了两个方面,首先是怀疑黄晓明在关键时刻会打“亲情牌“放水,其次是“为什么堂弟兄长得这么不相像?对此,韩 红表示黄晓龙虽然成不了像孙楠、刘欢一样的顶级唱将,但他的歌声中的确有细腻干净的优点。至于长相,黄晓明则私底下表态称自己长得像爷爷,而堂弟则长得更 像奶奶。

  《非常6+1》冠军试音被批做作

  韩红:唱法做作不是“中国偶像”

  在首期的节目中,不乏曾经在其他的选秀节目中有过出色表现选手登场亮相。但因为不同的定位与评判标准,选手的命运则是千差万别。

  选手梁紫是2006年《非常6+1》节目的年度总冠军。怀揣着当年的成功,梁紫多年以来一直希望通过更多的舞台证明自己。与此同时,总冠军的头衔也让梁紫成为了家乡的名人,甚至连“买菜都不用给钱”,但这一切都成为了她继续前行的包袱,让她倍感压力。

  在四大导师的面前,梁紫演唱了席琳迪翁的名曲《the Power of Love》, 然而几句唱罢,韩红就将其打断,并毫不客气地表示:“唱法太做作,我不喜欢你的唱法。”这几乎是《中国梦之声》录制以来导师最严苛的评语。而李玟也表示, 虽然梁紫唱得不错有技巧,但在高音区仍显薄弱。当场流下眼泪的梁紫解释到,正是身上背负的压力让她无法轻装上阵,越想表现就越把技巧凌驾在了感情之上。

  对于梁紫的表现,几位导师都给了自己中肯的意见。韩红以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我以前参加比赛有个绰号叫一口闭,没唱几句评委就会说喊停。我从来没有拿过什么比赛的冠军,但这不妨碍我唱歌,唱歌不应该是一件拧巴的事。”

  黄晓明也说正是一次次地跌倒,才会让你找到合适的机会站起来。“造星大师”王伟忠更是以过来人的身份表示,“大家都有失败,但起码你在失败的时候还有人鼓励你告诉你正确的方法,你已经是很幸运的了。”这些劝慰都让梁紫破涕为笑。

  流浪歌手为救父参赛

  韩红、李玟触景生情激情泪崩

  来自云南昆明小山村里的选手朱国武一脸沧桑,但在导师面前一亮嗓唱起《回到拉萨》,略带嘶哑的嗓音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朱国武说,自己是一名流浪歌手,前来参加《中国梦之声》是因为想让爸爸妈妈在电视机里看到自己。

  原来朱国武的爸爸今年58岁, 不幸罹患了直肠癌晚期,卧病不起。流浪歌手的收入尚可维持生计,但要支付家中巨额的医药费,要照顾爸爸的饮食起居,这都让朱国武一筹莫展。在和女友与几位 好朋友的商量下,朱国武决定来参加《中国梦之声》一试身手,也为困境中的家庭赢得一线生的希望。当朱国武和来到现场的女友一起唱起筷子兄弟的《父亲》时,导师 席也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李玟与韩红同时泪崩,不得不转过身去拼命用纸巾盖住早已哭红的双眼。

  在这之后,韩红和李玟解释说,因为两人都成长在没有父亲的家庭里,因此在听到朱国武的故事时实在无法控制情绪。而两人对于朱国武希望用实力说话,并争取更好的环境医治父亲的决心也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四位导师当即决定,会通过捐款、问医等方式,协同节目组的共同力量,全力帮助朱国武救助自己的父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