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 第66届戛纳电影节 新闻报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静戛纳专访范冰冰:期待李宇春的红毯亮相

2013年05月19日07:48
来源:搜狐娱乐
 李静在戛纳专访李冰冰

  搜狐娱乐讯 昨日,被戛纳电影节官方邀请的中国名嘴李静,在戛纳对中国影星范冰冰进行了独家专访,谈到最近和她一起成为某国际品牌中国区代言人、今日即将亮相的李宇春,范冰冰表示十分期待她这次的红毯亮相。被问有没有经验要分享给李宇春,四度征战红毯的范冰冰说:“春春太有自己的风格了,在那么大的演唱会上都能驾驭得很好,所以我觉得她一点问题都没有。前几天还打电话问我、讨论这次穿什么,我们也在帮她鼓劲儿!”

  李静和范冰冰下榻同一酒店,两人几天来多次碰面,第一天还一起走上红毯。作为此次唯一被官方邀请的中国主持人及时尚美妆类电视制作团队,李静旗下《美丽俏佳人》节目明日还将现场专访李宇春。

  “今年其实不想来了”

  李静:昨天和你一起红毯,我发现原来红毯很短。

  范冰冰:对,在你没来之前从照片电视上看觉得红毯肯定很宽很长。我第一次来也是,发现,哎,10米!很容易瞬间就走下去。不过我觉得戛纳电影节还是这么多国际电影节里很有氛围的一个,很有传统,比如他们每年都会在电影宫前做发布会。不管明星、摄影师还是工作人员,都盛装出席, 随便被拍到镜头里的人都很好看。

  李静:好多人看到一个黑头发的亚洲女明星就大喊范冰冰,我看咱们住的酒店大堂挂着你的照片。

  范冰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大概他们分不太清亚洲人的脸,看到黑头发红唇的就会喊范冰冰。

  李静:今年是第四次过来了,作为亚洲人尤其是中国明星能被影迷观众认知,这说明在戛纳你已经成为代表中国的一个概念了。

  范冰冰:我说句真话,其实今年不想来了。因为工作太紧张了,在伦敦拍戏拍得时差已经乱套了,听说要来戛纳四天我就头大了,因为我知道只要一来戛纳就没有一刻是闲着的。所以就跟同事说能不能不来,让别人来吧,还有别的代言人嘛,李宇春新加入的,让她来吧,让她干点活儿吧,哈哈。后来他们说都得来,就说那好吧,大家都来。但是我觉得来了之后氛围还是让你挺开心的。

  “没穿中国风又被说你为什么不穿了!做范冰冰好难。”

  李静:第一天你选择穿粉色的,第二天你选择穿淡黄色。根据色彩心理学,这反映了一种小女孩儿心态。

  范冰冰:哈哈,对,很多女孩儿都喜欢粉色和黄色。因为很多人来之前都问我会不会又穿中国风,其实我挺矛盾的,因为之前不管是我出国工作还是自己旅游,都有很多人问我是不是韩国人或日本人,我挺生气的。所以第一次来我就跟同事们说我要选择一种一下就能传递我们是中国来的风格。就开始有很多恶评,我说没关系我就做我自己喜欢的事。到了今年又被人说你怎么没穿中国风了。其实红毯上什么样的风格都有,印度那位女星,她戴着金色大笔环,我觉得,哇,好惊艳啊!哎,做范冰冰真的好难啊,哈哈。

  “能走上红毯的人都很值得骄傲”

  李静:今年李宇春也来了,你有什么红毯技巧要给她和未来我们国内明星分享吗?

  范冰冰:我真的还挺开心,今年春春刚加入的时候我们还发了一条微博,挺她。因为我觉得她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之前他们在选择代言的时候还问我觉得春春怎么样,我说非常好,因为美是不同的,春春这个风格是之前没有的。春春太有自己的风格了,在那么大的演唱会上都能驾驭得很好,所以我觉得她一点问题都没有,能走上红毯的人都很值得骄傲。之前她还打电话来问我们、讨论说穿什么,我们也在帮她鼓劲儿。

  “幸福,我还差两步”

  李静:你人生最想拥有什么?

  范冰冰:我觉得你很幸福了,什么都拥有了,老公、女儿和事业。我还差两步,婚也没结、孩子也没有,我觉得爱情和家庭也是很重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