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3》票房破10亿 跻身内地引进片第五名

2013年05月18日10:52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钢铁侠3》票房破10亿 跻身内地引进片第五名]
《钢铁侠3》终极海报
《钢铁侠3》终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和漫威影业出品的《钢铁侠3》自4月25日上映以来,连连打破海外地区票房纪录,在5月3日登陆北美市场以后,仅用15天即突破10亿美元,比《阿凡达》北美上映17天破10亿快2天,成为影史最快破10亿的电影,目前跻身全球票房第16名,不过目前势头依旧强劲,票房有望持续增长。

  在国内地区,《钢铁侠3》票房达到6.5亿,排名引进片第五名,远超《功夫熊猫2》创下的6.1亿票房成绩。

  《钢铁侠3》刷新最快破10亿美元记录全球范围热度依旧

托尼(小罗伯特·唐尼饰)修理MARK42战甲
托尼(小罗伯特·唐尼饰)修理MARK42战甲

  据全球发行方透露,《钢铁侠3》目前票房已顺利突破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亿元),全美上映仅15天即刷新此记录,比《阿凡达》17天破10亿还快了2天,成为票房史上最快全球票房冲破10亿美元的电影,是2013年当之无愧的无敌猛片,目前该片跻身全球票房第16位,目前该片在全球范围内热度依旧,北美持续争冠,亚洲地区,也是香港、台湾、韩国三地三连冠巨头,照目前市场表现排名将有持续提升。

  目前该片在国内票房也节节攀升,已达6.5亿人民币,远远超过同样为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在内地票房5.7亿人民币,同时取代创下6.1亿票房的《功夫熊猫2》在内地地区美国电影票房第五的位置,上映以来持续占领日票房冠军、周票房冠军宝座,在影市其他电影《致青春》、《遗落战境》、《中国合伙人》前后夹击下,依旧是好莱坞影迷、3D控的首选,而电影中浪漫爱情主题也吸引了大批女性观众,有影院经理表示:“从来没想到有一部电影覆盖了所有观众群体,选择《钢铁侠3》的观众从老到少、从男到女都有!”

  中国民企首制作好莱坞破10亿电影 DMG创行业神话

  好莱坞巨制《钢铁侠3》目前几乎成为全球最知名的超级英雄电影,不过不少观众可能不了解这个美国英雄也有纯正的中国血统,据了解,国内民营公司DMG娱乐传媒集团也是该片的投资方,集团CEO丹•密茨、总裁吴冰、董事长肖文阁也是该片的全球总制片人,这在国内电影史上也属首例,而DMG不仅仅只负责中国内地地区发行工作,甚至参与除北美外全球其他地区票房分成,这是国内电影公司首次全产业链参与好莱坞10亿票房巨制电影,创造了业内神话。

  而这次国内企业在好莱坞中的巨制首秀也获得业内外强烈争议,王学圻、范冰冰极少戏份让观众认为可有可无,但是业内人士认为该角色具有历史意义,DMG以资金优势使漫威库中首次增加了吴医生这个中国医生角色,并且成为钢铁侠的救命恩人,而据悉该角色日后将活跃于漫威其他作品中,或成为其他超级英雄的好朋友或导师,戏份将大大多于《钢铁侠3》中的惊鸿一瞥,而中国元素将更大化影响到全球各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