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潘长江回归湖北《我爱我的祖国》变身指挥家

2013年05月17日17:24
来源:搜狐娱乐
潘长江回归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变身指挥家 

  搜狐娱乐讯 本期《祖国》来到“崛起中三角”,两位队长潘长江、戴军带领队员贾玲、喻恩泰、唐笑、yoyo、田源、朱轶在湖南、湖北、江西三省逛名楼尝美食,黄金水道边上领略长江魅力,这一路的悠哉乐哉,自然少不了爆笑看点,荣升姥爷的潘长江回归《祖国》穿上燕尾服改行“指挥”,一首《土耳其进行曲》演绎出了“鬼子偷地雷”的效果;贾玲接棒挑战,指挥技艺对垒结束之后,妄图用“以身相许”贿赂评委;何等美食竟然让喻恩泰品一口便倒地不起?为了争夺“吃货大赢家”的称号,戴军、贾玲对阵yoyo、田源,也顾不得背靠背、胸贴胸,行走不便的“囧态”……本周日(5月19日)晚21:15湖北卫视《我爱我的祖国》和您一起收罗“中三角”的各式精彩。

  喻恩泰《祖国》倒地抽搐 田源、yoyo为美食亲密接触

  湘菜、鄂菜、赣菜,听到哪个都口水四溢,更何况这个周末《祖国》的舞台上“三英荟萃”,地道的美食让把持不住的嘉宾“囧态纷呈”:

  先是各地美食的推介环节,站在“沔阳三蒸”佳肴旁的贾玲,一向流利的口齿竟然也败给口水;这厢嘉宾表衷肠的“死了都要剁椒鱼头”歌声刚落,那厢尝了一口“三杯鸡”的喻恩泰就晕倒在地、抽搐不止,何以美味至此?

  一阵混乱结束,糍粑和鱼面又引发一场“血案”。为了争夺“吃货大赢家”的称号,也为了多品尝一口地道的糍粑、鱼面,戴军搭档贾玲,田源配合yoyo真是使出了浑身解数,胸贴胸夹着气球跨过小桥,背靠背挪好气球埋头吃面,听起来不复杂的过程,累坏了四个人,身高差距不说,单是动不动挤爆气球从头开始的无奈之“囧”就够折磨四颗向往美食的心了……这周末的《祖国》俨然一副“吃货大本营”的阵势!

  潘长江指挥秀成舞蹈场 “想跳就跳”弄出“鬼子”味道

  本期《祖国》邀来南昌大学爱乐乐团登台献艺,更有中国著名指挥家陈克坐阵指挥,一曲奏毕,现场热烈的掌声让嘉宾们也耐不住性子,要过一把“指挥瘾”。

  两队分别派出贾玲和潘长江“拜师学艺”、一较高下。贾玲率先登场,一曲《红星闪闪》演奏完毕,还没等其他嘉宾点评,自己就先总结这次演奏只有一点不好——“大家都不看我,尤其是你,别以为你是队长就可以这样,我是乐队的灵魂”。这总结可给了众人调侃的机会,李艾抢先一步:“贾指挥,因为你姓贾(假)呀。”

  “假”指挥之后,潘长江身着燕尾服登台,一曲《土耳其进行曲》演奏得十分投入,时而紧锁眉头,时而闭上双眼,在指挥台上上下下,一场指挥倒像是一出“想跳就跳”的舞蹈,可是把乐手们累坏了,跟着跃动的旋律不说,还得到处扭头看着不一定跑到哪个方向的指挥。终于是结束了,众嘉宾都忍不住调侃这哪是进行曲呀,分明是鬼子偷地雷的味道嘛!

  潘长江队伍冷笑话冰冻全场 唐笑热舞助阵戴军带队逆袭

  眼瞅着天气热了起来,嘉宾们耐不住秀起冷笑话本领,可眼瞅着潘长江这队田源、喻恩泰、yoyo挨个儿败下阵来,三个冷笑话把场子冻到冰点。戴军胸有成竹地请出队中秘密武器——唐笑。

  接下来唐笑以热舞助阵,原本冷透的场子,在舞蹈串烧一开始,顿时点燃。一旁全都看在眼里的队长戴军乐开了花,冲着对面得意到:“别以为我总赢不了,这就是潘老师之前都不在,我实在不好意思赢别人。今天潘老师既然回来了,可就不一定了。”

  如此看来,貌似戴军这就要带队逆袭了,到底这一次在“崛起中三角”的对阵中,“段王爷”能不能成功崛起?本周日(5月19日)晚21:15《祖国》在湖北卫视和你一起“隔岸观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