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500名观众传正能量 巴啦啦六一北展选甜心公主

2013年05月17日10:44
来源:搜狐娱乐
 

 

《巴拉拉小魔仙》剧照
《巴拉拉小魔仙》剧照


  作为献给北京小朋友们的一份节日大礼,今年六一,北京展览馆剧场将继承传统,继续上演一部精心策划的儿童剧大戏。根据动漫作品《巴啦啦小魔仙》改编的儿童舞台剧《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将举行一场盛大的“甜心公主”选拔赛,美琪、美雪和莉莉究竟会使出什么魔法?选拔赛能否顺利进行?谁能摘走今年甜心公主的桂冠呢?魔仙堡这次会邀请哪些嘉宾呢? 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纯真小魔仙:“梦想泡泡”满场飞

  熟悉“巴啦啦小魔仙”的朋友,会有谁不认识美琪、美雪和莉莉的呢?他们分别是纯真、甜美、黑魔法小魔仙的代表,各自也有着神奇的魔法本领。美琪的魔法是泡泡魔法,在演出现场,美琪将会吹出巨大的“梦想泡泡”扔向小朋友坐的观众席,小朋友们能参与到“梦想泡泡”的传递,现场将是“梦想泡泡”的海洋。届时,美琪公主将带着自己的代表色蓝色争取现场小朋友们的选票。

  甜美小魔仙:会隐形的“粉红女孩”

  美雪的代表色为粉红色,是魔仙堡的甜美小魔仙,她喜欢冷静思考,魔法本领是魔法极光和隐形魔法。正因为具有隐形的魔法功能,美雪成为了许多小朋友们羡慕的卡通人物。但是在剧场里美雪怎么施展自己的隐形魔法呢?相信美雪一定会给小朋友们带来很多惊喜。据透露,因为美雪有隐身魔法,或许她上一秒才出现在舞台,下一秒将出现在观众席与小朋友之间。

  腹黑小魔仙:善良的腹黑“黑魔法”

  除了两位甜美纯真的小魔仙美琪、美雪之外,还有一位性格相对孤僻,有点“腹黑”气质的小魔仙莉莉。这位看似有点嫉妒心和孤僻的小魔仙,也是二位美琪美雪的竞争对手,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都有点“腹黑”的感觉。莉莉的黑魔法是会帮助坏蛋,还是会站在正义的一方,这些都将在“小魔仙”的派对上最终揭晓。

  坏皇后:不速之客的送“毒苹果”

  此外,在《巴啦啦小魔仙之甜心公主》剧中还来了一位不速之客,她就是白雪公主里面的“坏皇后“,妄想夺走本届“甜心公主”的桂冠。坏皇后的篮子里装满了鲜红的毒苹果,黑裙子里还藏着刺伤睡美人的纺锤。这次,哪一位甜心公主会像白雪公主一样,不小心中坏皇后的圈套呢!

  小朋友们,四位甜心公主候选人,你会把自己神圣的一票投给谁呢?请和2500名观众一起,释放你的巴啦啦正能量吧!

  演出时间:2013年6月1日 下午2:30;晚上7:30

  演出地点:北展剧场

  咨询电话:400-610-3721 或登陆大麦网查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