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极品是前任》热播 王学兵:要善待极品

2013年05月17日01: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巫天旭/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


  搜狐娱乐讯 (巫天旭/文 玄反影/图 远辉/视频)5月16日,由搜狐视频出品的网络自制剧《我的极品是前任》,在搜狐媒体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并举行了第二集的上线仪式。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主演于莎莎、柴格、黄艺馨均亮相现场,而王学兵也与于莎莎共同做客搜狐微访谈大聊“床”戏,两人还表示:“要善待极品,极品更应该被爱。”

  錠薐、邓超倾情加盟 10秒一个笑点

  《我的极品是前任》是继《屌丝男士》之后,搜狐视频推出的又一网络自制剧。第一季共6集,每集15分钟,首集上线之后,一周时间播放量就突破1000万,成为视频行业自制领域新案例。今天下午,该剧第二集在搜狐视频上线。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与众多主创,到场媒体共同分享了本集。 在本集中,王学兵一改过去留给观众的熟男印象,扮演一个30岁的“老处男”,和于莎莎及其剧中的父亲,上演了精彩的三人“床戏”。而邓超、华少、曹云金也纷纷在剧中有出色的表现。据悉,所有演员换都是零片酬加盟。值得一提的是,《屌丝男士》主演大鹏,也在本集中和“极品”相会。在看片现场,短短15分钟的短片,笑声不断,平均10秒现场就会出现一次爆笑。

  男演员都想演床戏 于莎莎自曝压力大

  第一集刚刚上线就获得零差评,第二集的媒体现场观看效果也十分好,作为主演的于莎莎却自爆在拍摄期间和播出前,压力都非常大,“像是得了婚前恐惧症,出现抑郁症状,老在家里哭。”于莎莎透露,压力大的原因一方面是担忧网友的接受度,另一方面该剧作为《屌丝男士》的情侣篇,不能做得太差,要做到与之齐头并进。

  不少人都以为男演员在参演该剧时会害羞,不过客串该剧的嘉宾柴格、后舍男生黄艺馨却在发布会上纷纷邀约,希望在第二季里能够出演床戏。于莎莎也透露男明星参演该剧的极品事,据她说,王学兵与她的床戏部分都是由他自己亲自撰写剧本,而华少在看过第一集之后,还对自己没有床戏表示了抗议,此外,佟大为主要要求拿孙俪和anglebaby“开涮”,并把视频放在微博中,点名让邓超和黄晓明在其中寻找亮点。

  王学兵呼吁珍惜极品前任

  在当天,王学兵和于莎莎还做客搜狐微访谈,谈到第一集中广受欢迎的“小丸子和爷爷”的桥段,于莎莎表示自己面对王学兵有些害羞。而王学兵则认为,所谓的大尺度说的是不合适,不合适的就不该尝试,言下之意,他认为自己在《我的极品是前任》中的表现尺度是合适的。此外,王学兵还透露,他其实非常喜欢演喜剧的角色,“大概是因为我长得太过悲剧,所以之前很少演喜剧,希望以后能多喜少悲,不严肃。”不少网友在微访谈中提问,要是自己遇到极品该怎么办?王学兵认为遇到极品也不错,生活就是这样,他还表示:“要好好对他(她),善待极品。”于莎莎也认为:“极品更应该被爱。”于莎莎还希望通过该剧以娱乐化的方式向观众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失恋了不要紧,失恋了再恋就是了,想相信这个世界上有真情,有真爱。”

  主演专访

  于莎莎:请用极品的方式爱极品

  搜狐娱乐:听说在台词中调侃孙俪和anglebaby是佟大为的主意,能给我们讲下当时的情况么?

  于莎莎:是的,他在现场对剧本进行了一些修改,还非常得意地说:“我要加一句嬛嬛和baby,然后让邓超、黄晓明看剧的时候自寻亮点。”

  搜狐娱乐:这么多大腕来给你当炮灰,莎莎是靠什么吸引到他们的?

  于莎莎: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大家都是朋友,我就拿出电话本一个一个打。也出现过一些误会,比如对方一直没回短信,后来才知道,是人家换了手机号。而所有这样演员都是零片酬加盟。

  搜狐娱乐:在第二集里,大鹏也有出演,“屌丝”和“极品”终于相会了,后面的剧集这样的合作还会有么?

  于莎莎:还会有一些,但让我耿耿于怀的是,我至今都还没收到《屌丝男士》的邀请。

  搜狐娱乐:生活中你遇到过极品前任么?你怎么看“极品”?

  于莎莎:我没有遇到过,但我希望大家不要放弃极品,要用极品的方式去爱极品。

  导演专访

  方放:画面已达电影水平

  搜狐娱乐:我们注意到,《我的极品是前任》笑点非常的密集,当时在剧本上是什么考虑的?

  方放:制片人在拿到剧本之后,起码删掉了一半的内容,就是为了保证剧的质量,保证有足够的笑点。

  搜狐娱乐:和《屌丝男士》相比,它有哪些方面的升级?

  方放:应该说有了《屌丝男士》的经验,《我的极品是前任》做得更精致,我们的团队“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已经在影像方面做得非常的精致,完全可以达到大荧幕的要求。

  搜狐娱乐:这么多的大腕加盟,调度上有困难么?

  方放:和他们合作特别的轻松,因为他们都是职业的演员,很多时候只说半句话,他们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了,特别是像王学兵,他自己做过编剧、导演,对剧本本身就有很多的想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