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中国星跳跃》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星跳跃》淘汰背后那些事 温雅失误遭出局

2013年05月15日16:38
来源:搜狐娱乐
温雅的“飞燕”动作
温雅的“飞燕”动作

  搜狐娱乐讯 上周六晚,浙江卫视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精彩回归。人气美女主播温雅,在第一跳拿下全场最高分后,二轮PK中意外出现动作失误,终以微弱差距输给刘雨欣,遗憾出局。前后巨大反差令她难掩失落,尤其面对身着红色衣服特意赶来的妈妈上前安慰时,温雅再也无法故作坚强当场飙泪。训练中一直努力传递正能量,不惧困难坚持微笑的她,力求始终展现优雅美丽一面。跳水前一天,更因追求完美,在动作选择上,与编导进行了整整一晚的博弈,最终放弃编导建议的晋级机会更大的高台倒立动作,“最遗憾的是再没机会将这个动作展示给观众”。虽然没能继续走下去,在淘汰之后重新出发的温雅喊出了“我会继续全力以赴”的口号,更得到3万多网友的“加油”鼓励。

  赛前奋战 力求完美 最早参训苦练飞燕

  作为第一个进馆训练的选手,温雅在初赛中,付出了比其它选手更多的时间和努力,作为一个极度“爱美”的人,她希望自己能始终保持优雅传递正能量。“当初选择跳水,我没想过能跳到什么程度,只想着竭尽全力”。像其它选手一样起初温雅也经历了频频被水重拍的惨痛,“跳水是一项没有形象的运动,但也要美美的”。在训练现场她没有哭过一次,尽量让自己享受跳水的快乐,坚持微笑示人。“爱美”的温雅更将动作锁定了“飞燕”,她认为飞燕是所有动作里最美的,虽然对自己的身体素质而言难度更大,还是不顾教练劝说,执着选择了这个高难度,并练习成功。

  赛场意外 二跳失手 遇亲友关心现场泪崩

  在周六播出的节目中,观众见证了温雅以完美第一跳拿下全场最高分的惊喜,也见证了温雅第二跳失误而不幸出局的遗憾。却没能见到她在亲友面前的脆弱一面。由于节目时长问题,这些细节画面最终未能在节目中呈现。比赛当天,温雅特意选择了一袭红色泳衣,并自信调侃为“红色闪电”,她也向主持人解释了选择红色的原因 “我的老师曾经说过,穿红色泳衣的女孩永远全力以赴,希望红色为我带来好运气”。但进入最后PK战的温雅7.5米台飞燕动作,由于用力过猛,入水姿势严重失误,几乎平躺水面落下,除了动作没有完美呈现,背部也遭水重拍。

  当天除了众多好朋友,温雅的妈妈也特地来到现场,为了给温雅打气,他们更统一与她泳衣一致的红色着装。第二跳失误后从水里走出来的温雅已经难掩内心的失落,而妈妈紧张跑来询问的关切,令原本强忍泪水的她,再也控制不住泪洒现场。平日训练场上,即使被水拍出眼泪,她也始终没有哭过一次,事后难掩遗憾表示“当时跳完我知道跳砸了,看到妈妈,看到亲友,还有支持我的观众,我觉得让他们失望了”。

  赛后追悔 更换动作 高台倒立遗憾难再现

  第三期节目中,邢傲伟的跳台倒立动作令许多观众赞叹称奇,而初赛阶段女选手中唯一掌握这个动作的就是温雅。不同于邢傲伟深厚的体操功底,从零基础完美掌握唯有狠下功夫,而温雅身体较柔软,倒立对她而言更是难上加难,打算学习这个动作之初,温雅就决定全力以赴,除了拼时间更多的拼是毅力。她常常一连倒立近半小时,血液倒流集中到头部,加上肤质细腻敏感,因毛细血管破裂出现的细小红点,在额头上都清晰可见。面对大家的惊讶,爱美的她反而打趣自我安慰道“都怪皮肤太嫩了”。经过苦练,赛前温雅已经将倒立动作成功掌握,连教练都夸她进步神速动作到位。

  在决定初赛动作时,编导与温雅陷入了纠结的博弈讨论,编导建议如果不幸进入二轮PK,温雅可以使出倒立绝技,以温雅训练中的水平外加这个动作的难度,扭转乾坤成功晋级绝非难事。但事事追求完美的她,不能满足于紧紧是标准呈现这一动作,相较于燕子飞她觉得倒立远没有达到自己要求的熟练程度。事后,温雅也坦承,编导为了劝她换动作比赛前一晚几乎都在对她进行心理公关,但最终温雅还是坚持跳燕子飞。“说实话,我真的没有想到自己会这么快被淘汰,总希望把这个动作练习到最好,再展现给观众看,但现在很后悔没听编导的话,因为这个苦练的动作再没机会展示给大家了”。

  虽然带着遗憾,虽然没能继续走下去,这个正能量女孩在遭遇淘汰后,很快重燃斗志,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她也在自己的微博袒露“我会继续全力以赴”。很快就得到了3万多网友的“加油”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