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等待绽放》上星热播 甘雨德艺双馨成黄金配角

2013年05月15日13:58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等待绽放》上星热播 甘雨德艺双馨成黄金配角]
甘雨与张翰 剧照
甘雨与张翰 剧照

甘雨 写真
甘雨 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3年青春偶像大戏《等待绽放》火爆播出,几大型男靓女成为关注焦点的同时,剧中几位艺术家的表演为该剧更添几分色彩,演员甘雨也因其德艺双馨的精彩表现,被誉为该剧“黄金配角”。

  据悉,演员甘雨在剧中饰演张翰的恩师,成为历练张翰并且帮助他成功的关键人物。剧中,甘雨作为一名对戏剧执着的老导演,力克困难,帮助张翰他们找到自身的发光点,成功出演戏中戏的舞台剧,并且最终出任了该校的校长。他为人谦和,就是一位普通的艺术工作者,但是谈到戏剧舞台剧,他是一个极为认真负责甚至是严苛的老师、导演,在艺术的追求上拥有自己不变的原则。也正是因为甘雨,张翰真正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并且大获成功。

  生活中的甘雨老师,正如他饰演的角色一样,低调谦和,对艺术的追求精益求精,并且一身正气,对于自己的每一部戏都是拿出最好的状态来面对,哪怕是配角,也尽全力去诠释好人物角色。剧中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都称赞甘雨拥有极高的艺德,是不折不扣的“黄金配角”。

  在该剧的拍摄过程中,甘雨的敬业精神也是得到所有人的赞扬。据说有一场戏是甘雨为张翰他们编排话剧,结果有一位演员演得不到位,被甘雨这位严苛的导演开除。这是一场很短的戏,甘雨老师却依然极为认真,连续几条下来,在场的工作人员都是暗自佩服。他也大大的调动了其他演员的积极性,促使对方也发挥出良好的状态。还有一场戏是甘雨就认校长的演说,导演怕台词过长而影响演员情绪的发挥,结果甘雨当着在场的200多人慷慨激昂的演了一遍,导演和工作人员连连称赞,实际拍摄的时候一字未删,效果非常的好。在与张翰的几场对手戏中,甘雨也是与张翰好好的聊戏,达到两人的最佳状态。

  演员甘雨近年来也是连续出演多部热播剧,每一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从《青瓷》中的鲁冰,到《暗红1936》中的葛寿芝,再到《等待绽放》和正在热拍的《步步惊情》。作为一名表演艺术家,甘雨一直在这些热播剧中甘当绿叶。甘雨老师说,作为一个职业演员,就是要演好每一个角色,用心去诠释人物,用好的状态去激发对手的情绪。一部电视剧就是一个完整的团队在合作,无论充当哪个位置的角色,自己演好了,都是为团队加分,这样才会出来好的电视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