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歆艺入主《大宅门1912》 新潮元素成最大亮点

2013年05月15日11:3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张歆艺入主《大宅门1912》 新潮元素成最大亮点]
张歆艺大宅门
张歆艺大宅门


  搜狐娱乐讯 12年前的《大宅门》可以说给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深刻印象,可谓是造成了电视剧史上的万人空巷。12年后,已70高龄的郭宝昌导演再续“宅门情”,创作了《大宅门1912》。目前,正在全国四大卫视热播。宅门中的白景琦和二奶奶仍旧由陈宝国和斯琴高娃出演,作为宅门外的故事,加入了许多新鲜的角色。张歆艺饰演的路青青则成为最大的亮点。

  《大宅门1912》自开播后迅速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以及微博关注焦点,其中引起观众讨论最多的莫过于戏中陈宝国饰演的白景琦多段感情戏,而最让七爷魂牵梦绕的则是张歆艺饰演的路青青。“新宅门”电视剧算是《大宅门》的外篇,以白景琦私自放怀孕的杨九红回娘家生产为前传,主要是讲述白景琦在山东开胶庄闯荡的故事,可以算是“宅门外”的故事。七爷在山东遇上了路青青,二人之间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则成为七爷一生中最青春的一段感情。

  张歆艺扮演的路青青,是郭宝刚导演新加入的角色中,最为突出的人物。张歆艺从小出国留洋,受到西方新潮思想影响严重,对中国当时半封建思想完全无法接受,甚至到了格格不入的地步。然而,一个穿着小洋装,说话时不时带点英文,却深受封建思想根深蒂固的白七爷的喜爱。路青青送白景琦西式烟斗,带着白景琦吃西餐,教白景琦穿西装打领带,让固执的白景琦爱不释手;七爷白景琦则带着路青青闯土匪窝,把生死之托交给她,俨然一副疼爱信任十足的架势。不知不觉中,路青青和白景琦在日常的拌嘴中,发现自己对对方的爱,已经到了一发而不可收拾的地步。这样一个另所有男人都无法抗拒的女孩,张歆艺坦言自己是在用生命诠释路青青:“这次演十七八岁的小姑娘,简直是拿自己的生命在卖萌,这个角色既要青春活泼、装傻卖萌,又要打打杀杀的很辛苦,还要演出那种机灵劲,我觉得以后再也遇不到、演不动、也超越不了这类角色,体力精力上不行了,也没有这个信心了。”

  《大宅门1912》不仅加入了感情线索,还增加了悬疑线索。随着剧情的深入和发展,观众的期待也越来越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