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卫视推海洋版《大宅门》 郭德纲大玩变身

2013年05月15日09:37
来源:搜狐娱乐
 陈宝国、郭德纲剧中有交集
陈宝国、郭德纲剧中有交集

  搜狐娱乐讯 《大宅门1912》正在天津卫视晚黄金档热播中,首日播出收视率即在四家卫视中排名第一,其中扮演“青帮头子”高静阶的郭德纲和“七爷”陈宝国的对戏气场十足,天津卫视也推出了由郭德纲主演的情景喜剧,被称为“海洋版大宅门”《幸福的旅程》也将于近期登陆天津卫视,郭德纲在剧中扮演一名炒得一手好菜的厨师长,两个“大宅门”风格迥异,老郭在天津卫视“黄金档”穿越玩起了大变身。

  “德云社”《大宅门》抢戏

  在《大宅门1912》中,郭德纲扮演的济南青帮头子高静阶刚出场就以京剧中的花脸亮相,十分抢眼,其出色的演技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剧中,郭德纲和于谦扮演“地头蛇”,联合梁天、巩汉林四人组成“反派大联盟”,为了维护青帮利益专门给白七爷“下绊儿”。《大宅门1912》里的郭德纲可算是结结实实地打了场酱油,过足了“逗哏”的瘾头了。导演郭宝昌也表示,当初选高静阶这个人物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郭德纲,感觉他外形很像。“七爷”陈宝国也对郭德纲评价颇高。谈及两人合作,陈宝国表示,“第一次合作,的确感觉比较新鲜。以前光听他说相声了,刚开始见着本人还会笑场。演戏时他的气场太强,都把我逼到墙角了。”

  “海洋版大宅门”“老郭”改邪归正

  近期,由郭德纲主演的另一部现代都市轻喜剧《幸福的旅程》也将在天津卫视晚间两集《大宅门1912》之后播出,《幸福的旅程》讲述的是在一艘名叫“幸福号”长途豪华客轮上,发生的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百姓故事。该剧以一条长途客轮作为出发点,形形色色的乘客带着各自的故事上船,又把在船上的美好记忆带到各自生活中去。届时,由郭德纲出演的两个角色同时上演,“纲丝”们可以在天津卫视一饱眼福。

  被称为“海洋版大宅门”的《幸福的旅程》和《大宅门》在很多方面都有共同点,首先是明星同样众多,姜超、刘金山、李文启等纷纷加盟。其次是客轮上游客和服务员同样像是一个大家族,哭哭笑笑打打闹闹,传递的却是“生活正能量”。再有《幸福的旅程》中的“老郭”改邪归正,饰演客轮厨师长曹德祥,炒得一手好菜,热心助人乐观向上的他在剧中的台词处处都体现出“生活正能量”,与姜超、史妍、刘金山等扮演的服务员闹出了一段又一段令人忍俊不禁的趣事。

  天津卫视“陆地版大宅门”《大宅门1912》和“海洋版大宅门”《幸福的旅程》“海陆联动”,锁定天津卫视让观众过足戏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