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为歌狂 > 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最新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为歌狂》录制探班 田震这次不再怯阵发抖

2013年05月15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李楠/视频)安徽卫视综艺节目《我为歌狂》第三期将于本周四晚播出。近日,搜狐娱乐前往合肥探班本期节目录制现场。首播后被批主持风格像评书的歌坛大姐大田震,在录制过程中丝毫没有不悦,反而一直拿此事开涮,录制间隙时不时地说要来段评书,甚至调侃歌手黄龄是个“很作”的女人,现场观众们诙谐一笑。久未露面的阿杜现身录制现场,他透露自己曾得过焦虑症,现在已经康复,参加《我为歌狂》是“想好好体会在舞台上唱歌的快感”。

  “单田芳”附身 田震这次不再怯阵发抖

  在《我为歌狂》公布主持人为田震时,外界一度解读为与在《中国好声音》做导师的那英“隔空PK”。不过从节目首播效果来看,田震歌唱得好,但镇不住场子,她不仅说错台词,因为沙哑的嗓音还被笑是“说鬼故事”,“单田芳附体”——“声音、语速都一样,连铺梗都一样,就差一把扇子和一块醒木啦”。

  不过从第三期录制效果来看,尽管还是有些紧张,多次直接对纸念稿;田震已经不再怯阵了。节目中她自嘲说,“今晚,我说的可不是鬼故事喔。”田震在介绍一位歌手出场的时候又出现了口误,田震立刻叫停,然后说了一句“对不起”,主动要求再录制一遍,现场观众报以掌声鼓励。在工作人员统计分数的间隙,田震也懂得和观众现场交流调节气氛,“要不,来段评书?哎呦!统计分数的工作人员要上来了,咱们等下次吧。”

  阿杜回归 与柯以敏害羞拉手

  做第三期节目中,最令人关注的是以一首《他一定很爱你》爆红的阿杜。现场观众也是对其期待最高。节目中,阿杜和柯以敏属于一个队伍,两人在最后一次唱歌时,还拉起手。相较于阿杜的稍显紧张,柯以敏放松得多,她不仅熟练地跟现场观众打招呼,还自顾自地边唱边跳起来,节目现场也属她的观众气氛最活跃。

  采访中阿杜表示,之所以参加《我为歌狂》,为了“找回那个喜欢唱歌的我,想好好体会在舞台上唱歌的快感。”而这次出现在《我为歌狂》的舞台上,是阿杜第一次以PK的形象面对观众,“很紧张,第一次手心都是冰冷的,都冒汗了,以前唱歌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形”,阿杜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