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高云翔袁咏仪《多情江山》“姐弟”变“母子”

2013年05月14日10:09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高云翔袁咏仪《多情江山》“姐弟”变“母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李惠民执导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多情江山》正在横店热拍。继剧组曝光当红小生高云翔饰演男主角“顺治帝”后,之前有知情人透露,女主角定下了香港金像奖影后“靓靓”袁咏仪,但具体角色成谜。网友一度猜测袁咏仪是否将扮演“顺治”的挚爱“董鄂妃”,与高云翔上演“姐弟恋”。近日,随着袁咏仪的进组,靓靓的角色也被揭晓,其将饰演“孝庄太后”,与高云翔不是“情侣”而是“母子”。

  高云翔袁咏仪:“姐弟”变“母子”

  网友直呼“伤不起”

  电视剧《多情江山》主要以“顺治帝”的感情生活为线索,讲述了他在22岁至24岁之间一段令人动容的情感经历。除了挚爱“董鄂妃”外,母亲“孝庄太后”也是“顺治帝”情感世界中不可或缺的人。之前,袁咏仪一度被揣测为“董鄂妃”的扮演者,将与高云翔上演一场“姐弟恋”。但近日,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袁咏仪其实将饰演 “孝庄太后”一角,与“顺治”高云翔有一段感人至深的宫廷母子情。

  这场“姐弟”变“母子”的戏码让众多网友大呼“伤不起”。一位网友表示,“原本以为高云翔和袁咏仪是演情侣的,怎么突然就变成‘母子’了?”但也有网友认为,以袁咏仪的年纪饰演“董鄂妃”少了几分青春气息,与高云翔演情侣有些“违和”,还是演“母子”比较合适。

  高云翔版“顺治”获导演首肯

  袁咏仪挑战演孝庄

  随着演员阵容的揭晓,袁咏仪与高云翔这对“母子”组合引起了网友的众多热议。网友表示,历史上,“孝庄”比“顺治”大了25岁,而高云翔和袁咏仪在现实中仅相差11岁,两人将如何演出“两代人”的差距感令人颇为期待。

  高云翔外形足够帅气,能否演出“顺治帝”的感觉是网友关注的焦点。对此片方表示,开拍已有半个多月,高云翔的表现令剧组十分满意,导演李惠民更赞他饰演的“顺治”:“风流倜傥,举手投足之间,有一股浑然天成的潇洒贵气”。而袁咏仪面相年轻,此次她“扮老”演“孝庄”,自我挑战意味十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