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龙获保剑锋“穿越”探班 片场频添欢乐

2013年05月14日09:45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龙获保剑锋“穿越”探班 片场频添欢乐]
陈龙保剑锋不同着装现身恍若穿越
陈龙保剑锋不同着装现身恍若穿越

陈龙保剑锋戏下热聊
陈龙保剑锋戏下热聊

陈龙戏下繁忙
陈龙戏下繁忙


  搜狐娱乐讯 大型古装神话剧《聊斋4》正在横店热拍。陈龙、韩雪好友携手在“魔域乾坤”单元中饰演男女主角,上演一段跨越人魔界限的感情纠葛。尽管拍戏辛苦,戏外的《聊斋4》片场却因友情浓浓显得其乐融融。近日,作为陈龙老友的保剑锋也来到片场探班,休闲打扮的他和一身古装的陈龙专注谈笑间恍若“穿越”,也让现场频添欢乐。

  《聊斋4》横店热拍 陈龙文武双戏交替功底足

  新版《聊斋4》又名《聊斋传奇》,全剧分上下两部共80集,陈龙领衔主演的“魔域乾坤”是上部第一单元。剧中,陈龙饰演的男主角席方平身世坎坷历尽艰辛,在铲妖除魔的过程中爱上了韩雪饰演的魔界之女,却引人人魔殊途相爱难守,感情纠葛十分凄美动人。作为斩妖除魔的高手,陈龙在剧中有不少动作戏份,展现一贯的硬朗霸气,搭配魔幻神话的剧情和氛围,颇有几分神仙大侠的风采。作为“魔域乾坤”单元的男主角,陈龙在剧中不仅戏份吃重,拍摄难度也不低。拍打戏坚持不用替身的陈龙即便是大难度动作也亲自上阵,实打实的功夫底子为席方平这个角色增设不少。

  老友“穿越”探班 陈龙保剑锋情谊深厚

  虽然拍戏辛苦,但陈龙坦言《聊斋4》的片场仍然有很多乐趣,“除了好友韩雪戏里戏外相伴,拍戏的时候也不难见其

  他好友的身影。”作为与陈龙相识十多年的圈中密友,保剑锋更忙里偷闲现身片场。一身休闲打扮的保剑锋和身着厚重古装的陈龙同时出现颇有喜感,两人在拍摄之余倚树聊天的画面仿佛两代大侠切磋对决,“不知道的可能还以为我们这拍穿越剧呢。”

  很多熟悉的人都知道陈龙与保剑锋是在多年前拍摄中国第一部青春偶像剧《真空爱情记录》的时候认识的,那时两人在剧中饰演同班同学,毕业后一起努力奋斗,“当时我们也都是很青涩的新人,和剧中人物有点相似。”如今两个人都各自打拼出一番天地,当年的情谊也一直延续至今,两人婚礼时对方也都第一时间到场祝贺,可见友情深厚。“虽然现在各自工作很忙,但这份十多年的好友情谊历久弥坚。”陈龙表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