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谢霆锋亲自下厨为小Q过生日 张柏芝独守空闺

2013年05月14日08:03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谢霆锋亲自下厨为小Q过生日 张柏芝独守空闺]
Quintus打扮帅气。
Quintus打扮帅气。

Lucas给母亲的礼物。
Lucas给母亲的礼物。


  新快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母亲节当天,谢霆锋三代同堂在家中开派对,顺道为当天三岁生日的幼子Quintus 庆祝。大儿子Lucas更向奶奶拉姑献花,非常乖巧。虽然张柏芝无份参加聚会,只在家等候两子归家继续庆祝,不过当天柏芝收到儿子们的贴心礼物,Lucas与小Q用画作表明心态:“希望妈妈像宇宙超人一样强大!”

  四哥爆料劲多礼物

  平日爱下厨的“煮饭公”霆锋亲自炮制蛋糕,三代同堂非常温馨。回想去年Quintus生日,霆锋专程到前妻柏芝的寓所煮早餐,今年则未见柏芝到场,看来“锋芝”复合机会越来越渺茫。中午已见佣人将两大束气球送上楼,相信是为派对作布置。下午两点后,谢氏大军纷纷杀到,拉姑先与老公胡须Kong搭的士到达,并急步入大堂等候,两人明显事先搭配好服装,均以黄色和白色为主打,非常醒目;未几,Lucas与Quintus 由两名佣人抱着到场。两位小宝贝精灵活泼,面对记者镜头依然笑容灿烂,并经过悉心打扮,Lucas身穿黑外套白衬衫配黑裤,并手执鲜花,Quintus则穿格子衬衫配灰裤。进入大堂后,Lucas见到拉姑即表现兴奋,下地将手上的鲜花献给拉姑,哄得拉姑笑逐颜开蹲下收花;其后,一身黑白配的四哥谢贤搭的士到场。问买了什么礼物,四哥笑说:“不用买啦!上面有好多。”之后,谢婷婷独自现身。

  其后有送货人员速递两大盒蛋糕上楼。尽兴了一个下午,Lucas及Quintus于晚上约7时半由佣人抱着离开,并乘车返回柏芝的寓所。到达后司机在车尾箱收拾大堆礼物。隔天四哥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霆锋亲自炮制蛋糕,但主菜则是叫外卖,“我和孙子玩得好开心!(多久没见?)两三星期啦!(柏芝有没有来?)当然不在啦!”

  柏芝过节如平常日子

  很多人对柏芝没有一起庆祝表示不解,张柏芝经纪公司负责人张先生回应,在母亲节这天,柏芝给自己的母亲准备礼物,大概跟平常日子一样过。他认为,对于柏芝来说,每一天都是母亲节,与儿子们在一起每一天都像过生日,所以让儿子们去陪爸爸和爷爷奶奶。张先生认为这是柏芝的私事,之所以她会这么做,是因为她很大度,希望谢霆锋的妈妈能开心。有人问这是否显得张柏芝很笨,张先生回应,柏芝的确很笨,但也很可爱,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乐观的人。柏芝觉得儿子们能陪爸爸与他的家人过节会开心,那她自己也会开心。 (东方)

  ■同场加映

  母亲节奇妙合照

  ●赵薇献吻的是婆婆?

  母亲节当天凌晨,赵薇先在微博发了张合照,她向一位中年女士献吻,还祝福说:“happymothersday!”由于赵薇母亲魏启颖的照片早就曝光过,所以有网友猜测,这位女士是赵薇老公黄有龙的母亲。而后,赵薇又曝光了一张自己孕期的黑白照,留言说:“Lucky!”似乎在暗示有个好婆婆真是幸运无比。随后赵薇删除了这两张照片,难道怕给婆婆带来困扰?不过也有网友指出,该女士是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的妻子林宁。(凤凰)

  ●林嘉欣宣布“封肚”

  林嘉欣在母亲节前夕再添宝贝女儿Sofie,34岁的林嘉欣“两个够数”,决定“封肚”。Sofie出世重7磅,林嘉欣与女儿已秘密出院返家,她更给女儿喂哺母乳:“这次做妈妈的感觉实在很满足,不像第一次那么多忧虑,因为我已经不是新手妈妈。”母亲节当天,林嘉欣有两个宝贝女儿陪伴已感开心。问会否多追个儿子,她笑说:“接下来想好好跟老公拍拖吧!”

  (明周)

  ●柯震东妈妈神似萧亚轩

  柯震东上传与母亲的亲密合影,并向妈妈表白:“ILOVEYOU MOM!”照片中的柯妈妈留着中分披肩发,看上去非常年轻。有不少网友调侃:“知道你为什么喜欢萧亚轩了。”直指柯妈妈神似柯震东女友萧亚轩。萧亚轩更巧妙回应:“那很好啊,代表我们都是美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