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编剧吐槽抗日雷人剧:鞭抽火车道士斗法

2013年05月14日07:26
来源:搜狐娱乐
网友吐槽“抗日剧简直在挑战人类的想象力极限啊!”
网友吐槽“抗日剧简直在挑战人类的想象力极限啊!”

抗日剧中的雷人剧情屡见不鲜
抗日剧中的雷人剧情屡见不鲜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中贴出了一个影视圈内编剧所写的吐槽神级雷人抗日剧的长微博,引发了网友的空前转发讨论热潮。在这篇文中,该编剧绘声绘色的叙述了自己帮老板将一个“神级雷剧”改成“普通雷剧”的狗血遭遇。

  据改编剧称,这个剧本原是由两个写言情小说的女生所写。而在剧本中,居然出现了妹子骑马追上火车用马鞭抽停火车、男主角炸毁吊桥后被一直隼驮起逃生、抗日队伍的中国道士摆八卦阵与日本军队和日本道士斗法等诸多狗血雷人桥段。这不仅使得剧中的演员找这位二度接手的编剧,主动要求删减戏份,也引得诸多网友在微博中疾呼:“这中国抗日剧简直在挑战人类的想象力极限啊!”“神马阿凡达指环王之类的想象力简直弱爆了!”

  雷点之一:妹子骑马一鞭子抽停火车

  据该编剧介绍,这部抗日剧是由两个写女频言情类小说的女生所写,由于剧本实在惨无人睹,不忍直视,被迫在拍摄到一半的改剧本。而老板对该剧已经没有任何太多的要求,只是要求把这个从“神级雷剧”改成“普通雷剧”就是胜利。

  而在该剧已经拍摄好的段落中,有一段女主角的马戏实在是雷人无比,居然骑马飞驰在一尺多厚的雪地里不说,还一鞭子抽停了疾驶中的火车:“唔,一个妹子骑着一匹马追上了火车,好吧,虽然是飞驰在一尺多厚的雪地,我就当这匹马天赋异禀好了;唔,妹子挥舞着长鞭,哦哦,皮鞭女郎呢,原来的编剧好这口么;唔,妹子一鞭子把行驶中火车抽停了……一鞭子把火车抽停了……一鞭子,火车停了……”这个桥段实在是让人敬佩皮鞭的强大力量。

  雷点二:男主角炸毁吊桥坠落 被鹰隼驮起

  接下来的地儿段落则显得更为狗血雷人。男主角在经过易容乔装之后,像王二小一样,带着一个连队鬼子走到一个很高很高、大概百米高的吊桥上,然后男主角按下了一个不属于那个年代的遥控器,炸毁了整个吊桥,但男主角没有死,“因为一只老鹰把他拽起来了……我擦,神雕侠侣和指环王在此刻泪流满面啊!”

  不过,这翻版武侠杨过的雷人一幕并未结束,该编剧到片场才发现,并没有发现所谓的鹰,只是只小隼。并发生了如下的对话:“导演,这两只应该是隼吧?”“对,猎隼。”“这鸟身长才2、30厘米长,只能抓个兔子,抓不起人吧?”“肯定抓不起来啊,你别这么看我,这可不是我想的,我也是被找来救火的,这都是之前的导儿和编剧琢磨的。”而之前的导演已经被开除了。

  雷点三:抗日道士摆八卦阵 与日本军队、日本道士斗法

  期间,该编剧还谈及了片场有一个像猫王的投资人,该投资人怀胎八个月的老婆也来到剧组;投资人有一个帅哥“干儿子”担任制片人,且帅哥“干儿子”还有一个演员女朋友在剧组的疑似超级“四角恋”的狗血八卦。这一段让人彻底无语的爆料,也引得编剧直呼超出想象力:“猫王投资人、干儿子制片人、孕妇投资人老婆、干儿子的演员女朋友,你们的阵容实在是太赞了!虽然在下尽力不去脑补,但是……臣妾做不到啊(蔡少芬表情)……”

  由于该抗日剧剧情过于荒诞,甚至出现了有演员主动找来暗示要求删戏的现象,其中甚至有个妹子数次找来,最终出现“把妹子后十几集的戏份全删了”的情况。

  如果你认为以上两个雷点足够惊世骇俗,那简直太小瞧这部神剧了,最大的雷点隐藏在这篇长微博的文末。在抗日武装被鬼子逼得走投无路时,居然出现了一个老道,他用拳头大的石头摆了几个石堆,就布出了八卦阵,把一个中队的鬼子给困住了!然后,日本人为了救出困住的部队,派出历史上莫须有的日本道士(日本此类人物称为阴阳师)来斗法!

  而最让人惊诧的是,自从这位道爷显了神通后,他后面的戏份,就是被八路供了起来,武工队要搞个敌后破坏啥的,都让他先算几卦……

  该条长微博发布后,在微博上迅速引起了转发与吐槽热潮。有网友留言称:“壮哉我大中华无敌YY派抗日编剧!请编一个下我们收复钓鱼岛、占领宇宙的抗战剧吧!”“这是科幻剧都未曾达到的想象高度吧,实在是佩服到底了!”也有网友呼吁广电总局注意监管抗日剧,“现在的有些抗日剧实在看不下去了,长此以往,抗日剧将变成科幻武侠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