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盖茨比》曝新预告 打破剧情片首映记录

2013年05月13日16: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华纳兄弟发行、澳大利亚威秀公司出品的《了不起的盖茨比》5月10日在北美华丽开画,成为北美影史上首映票房最高的剧情片,以首日1940万美元、首周5111万美元的成绩位列上周北美票房排行榜榜眼。票房成绩喜人的同时,片方公布了一款名为“奢华派对”的预告片,尽显“派对大王”盖茨比的奢华生活和菲茨杰拉德笔下那个纸醉金迷的20年代。

  北美华丽开画 成为首映票房最高剧情片

  《了不起的盖茨比》于上周五(5月10日)在北美上映,首周末三日票房5111万美金,表现非常杰出。这也是2013年至今北美第三高的首周末票房,仅次于《钢铁侠3》和《魔境仙踪》。

  作为北美影史上首映票房最高的剧情片,《了不起的盖茨比》也创下了导演巴兹-鲁曼从影以来最好的开画成绩,他此前票房最高的《红磨坊》北美总票房为5738万美元。此成绩在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所有作品的首映票房中位居第二,仅次于《盗梦空间》。

  导演巴兹-鲁曼极具特色的个人影像风格使得影片极具标识度。此前,他已经通过《红磨坊》这部将他职业生涯带入一个新高度的影片证明了他在特效场面上的风格以及掌控能力,《了不起的盖茨比》中巴兹-鲁曼依旧延续了《红磨坊》中全景舞台化的设置。“你要是问我还会做歌舞片吗,我会回答是的。我觉得人能做自己感兴趣的、擅长的东西并且有了自己的风格,还能影响一些人,这是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当然,我还是希望这当中能有一些突破,我喜欢那些简单而有趣的东西。就是说能我希望做够推动我自己的、有挑战的,所以我好像总是特别执着于那种大悲剧、浪漫主义的东西。”巴兹-鲁曼说。

  有外媒认为,这部影片的重要意义还在于它将导演巴兹-鲁曼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在17后重聚。17年前,二人合作《罗密欧与朱丽叶》时,莱昂纳多尚未出演那部让他名声大燥的《泰坦尼克号》,当时他就是导演巴兹-鲁曼心中男主角的不二人选,不得不说导演的眼光的毒辣。此后多年里,二人始终保持着联系:“我们可以说是非常亲密的朋友,他的很多朋友也是我的朋友,包括他的父母,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很喜欢他们。17年前我们合作时莱昂纳多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年轻人,现在他成为了一个男人,而且演技非凡。我觉得现在的他很有趣,他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暖的人。”在导演看来,片中莱昂纳多演技的巨大飞跃源于盛名之下他对表演从未掉以轻心,也少不了另一位主演、和他有大量对手戏的托比马奎尔的帮助。

  《了不起的盖茨比》上映后,影片的艺术质量,特别是演员的表演获得广泛褒奖。《纽约时报》评论认为:“这部电影还是以充足的情感和镜头性,讲述了一个令人信服的故事。”《好莱坞报道者》称:“一群一线演员的表现令人相信这个关于美国梦的故事的真实性。”Newsday评论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蓝眼睛令人印象深刻。”《时代》杂志认为:“所有演员合力奉上了一场夏日风暴。”

  《了不起的盖茨比》已被选定为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届时,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瑞-穆里根、托比-马奎尔等片中众多明星都将踏上戛纳红毯。

  “奢华派对”预告片 展现“派对大王”盖茨比的奢靡生活

  预告片中宫殿般富丽堂皇的豪宅、美轮美奂的纽约街景、华丽的服饰足以让人看到上世纪20年代美国长岛贵族的奢侈生活。作为经常举办豪华派对的富翁,派对是盖茨比的生活方式,也是他泡妞的秘密武器,正如预告片中指出的那样,“总有一天她会被吸引过来”。对自己看中的女人,盖茨比也是相当慷慨,预告片中那句“如果你需要任何东西,就跟我说”就是他一掷千金的证明。对此,《芝加哥太阳报》的评论称:“在无数的烟火、香槟和完全疯狂的狂欢中,我们一再的被提醒这一切都是源于一个为了梦想中的女人不惜一切的男人。”《纽约邮报》认为:“仅仅冲着令人目瞪口呆的20年代纽约城景,本片就是今夏好莱坞第一部不可错过的电影。”

  影片的服装由Prada的掌门人缪西娅-普拉达与电影服装设计师凯瑟琳-马丁合作打造,著名珠宝品牌蒂芙尼作为影片的官方珠宝商,为电影专属设计了多款珠宝及配饰。对于和Prada的掌门人缪西娅-普拉达的合作,导演巴兹-鲁曼相当满意:“我一直尝试通过一种现代的方式、现代的镜头去看那些很古典的东西,我们这次和缪西娅-普拉达合作,我认为她通过一种现代的方式、现代时尚重塑了古典服饰。”作为导演巴兹-鲁曼的妻子,凯瑟琳-马丁已在《红磨坊》、《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和导演合作的多部影片中证明了她非凡的创造力,正如此前她在采访中指出的那样:“我们与Prada的合作将会勾起人们对20世纪20年代在美国东海岸贵族中兴起的欧式风格的回忆。那时的服装见证了两个不同的发展方向:一个是对富有的长岛民众享有特权、常春藤盟校风格的着装的渴望,一个是对欧式唯美之风、精致之姿和颓废之态的渴求。我们与Prada的合作就反映出了这两种美学间的冲突。”

  这款预告片中的配乐同样出色,黑眼豆豆女主唱Fergie联手Q-Tip和GoonRock献唱的《A Little Party Never Killed Nobody (All We Got)》听起来动感十足,凸显了预告片中盖茨比奢华不羁的派对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