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奇舞飞扬》评委无声舞 体味聋哑选手舞蹈心情

2013年05月13日10:58
来源:搜狐娱乐
戴军 聋哑姑娘互动
戴军 聋哑姑娘互动

  搜狐娱乐讯 5月13日22:00,中国首档平民舞蹈奇趣秀《奇舞飞扬》沈培艺、戴军、刘岩、刘立功四位评委再聚首,专业点评创意趣舞。而参赛选手也是各显神通,街舞、现代、揉杂技,各种创新给你别样欣喜。新一期节目中又有哪些精彩看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看点一:聋哑选手欢乐舞 评审体味无声世界

  还有酷炫街舞都深得观众喜爱。而就在这一期的节目里,一群来自山西太原市聋人学校的小演员们尤为引大家注意。在长达五分多钟的表演里,台上的小演员们在无声的世界里努力舞动,而台下的人却沉浸在舞蹈音乐的完美搭配中。随着老师的手势,小女孩们将河下洗衣裳的快乐,少女的纯情以及遇见喜爱男生的羞涩表现得淋漓尽致,表情、细节都非常到位。而这一切,对于听不见音乐的她们来说,全靠意志力支撑。

  为了体验她们舞蹈时的内心感受,戴军特地带上两名观众上台一同感受这种状态。当《江南style》响起那一刻,台上的嘉宾欢乐跳起骑马舞,而正当大家跳的最欢的时候,音乐戛然而止。只见嘉宾身后的聋哑女孩们依旧跳的很欢乐,但是对于这些听不到音乐的嘉宾来说,还是要保持那种情绪高涨的状态瞬间显得很别扭。正如那名上台体验的男观众所说,没有了音乐的舞蹈就像失去了舵的船,瞬间会失去方向。也就是在感受无声世界的过程中,让我们更加关注这么一群特殊的孩子。

  看点二:麒麟Baby百变魔舞 问题多多评审抓狂

  来自北京的双胞胎姐妹以洋娃娃装束闪耀登场,一个甜美芭比,一个动感爆炸头,随着节奏从透明包装盒中走出,那种惊喜而纯真的舞台表现力不禁令人眼前一亮。在表演进程中,除却可爱舞蹈,两姐妹还一同上演了魔术秀。本来是想瞬间解脱铁门捆绑,怎料小朋友表演太活跃撞开了小门,魔术表演瞬间“败露”让全场观众爆笑不已。

  表演出瑕疵,加分环节两姐妹可毫不含糊。才艺秀不仅献唱最热的英文歌《SOMEONE LIKE YOU》,更是力邀刘立功上台同演小品《钟点工》。当两小“送丹丹”遭遇史上最肥“赵本山”,他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面对点评,小姐妹更是发问频频,“草率是什么意思呀?”“规矩是什么意思啊?”……谁想在她们的“十万为什么”之中说足一句话可谓功力深厚了。难怪戴军长叹:“节目才出来第二个就把评委给逼‘死’了!”

  看点三:弹球踢踏舞趣多多 弹球达人挑战极限

  苏格兰衣装,风车旋转草木扬,如此具有视觉感的表演活泼欢乐。把踢踏舞与杂技弹球结合是曹凯的创举,全世界只有他一个人能做到如此令人叫绝的表演。曹凯14岁进入中国杂技团,以前主要表演空中项目。因为喜爱舞蹈,就把杂技中的“弹球”与踢踏舞糅合在一起,这个创新,既有杂技的绝和险,又有舞蹈的灵动美感,凭着这手绝活,曹凯已随团出访过世界50多个国家进行表演。如今来到奇舞飞扬曹凯五球同弹,跳着踢踏舞弹着球走下台阶,还能不时变换弹球的个数。在表演之后,他还将挑战七个、九个球,能达到他这个水平的,全国不超过三个人。最后增加到的十球表演,表演难度之高还是第一次在中国电视节目中出现。5月13日晚十点,湖南卫视《奇舞飞扬》创新不断挑战不歇,精彩期待守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