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光辉岁月》发制作特辑 “黄金大叔”频卖萌

2013年05月12日21: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动作巨制《光辉岁月》将于6月9日全国上映。该片由曾志伟监制,熊欣欣导演并联合黄日华、吕良伟、梁咏琪、郭涛、李炜、狄龙、任达华、惠英红、倪虹洁等20多位内地香港明星共同出演。之前片方发布的先导预告展现了一段乱世之中血雨腥风的“光辉岁月”,引起各方关注。片中汇聚了港片黄金时代的众多知名影星,引发众影迷对青春岁月的无限感怀。而这些创造出无数经典形象的老牌影星们多年后因《光辉岁月》重聚,也谱写出一段令人感动的友情岁月。

  日前片方发布首支电影制作特辑《友情岁月》。与先导海报和预告片呈现的紧张,凝重气氛不同,整支制作特辑充满着欢笑和温情,处处上演着“老友记,一家亲”,《光辉岁月》拍摄过程中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友情。

  曾志伟狄龙坐镇片场 “四代同堂”欢乐一家人

  《光辉岁月》汇聚了数十位经典港星及内地实力偶像演员。细细算来,20多位参演明星中,可谓“四代同堂”:曾志伟、狄龙70年代已出道香港影坛,打拼40多年早已是大哥级人物;黄日华、吕良伟、任达华、惠英红等人紧随前辈之后陆续成为香港影坛90年代辉煌时期的代表人物;梁咏琪,郭涛等人无疑是如今华语影坛的中坚力量;而年龄最小、出道最短的李炜也亦是同辈新人中的佼佼者。一部影片集结影坛黄金四代,除了显示超强的演员阵容,也让这些多年老友有机会重聚片场,再现辉煌!

  所有演员中,曾志伟、狄龙无疑是大哥级前辈。“有些是20多年,甚至30多年前合作过,当年都是一起打拼年少无知,现在都已经是儿女成行了”,制作特辑中狄龙一句感慨让人不觉时光荏苒,无声唏嘘。《光辉岁月》初期是在甘肃偏远的山区拍摄,条件艰苦可想而知。拍片间隙,曾志伟便经常率领大家去镇上唯一的小饭馆“撮一顿”改善伙食,谈笑间话忆当年,其乐融融!“大家每天开工都很热闹,嘻嘻哈哈很开心,没戏也希望早点儿来,先见见老朋友啊”,莫少聪的一句话可谓道出所有人都想法。

  黄日华吕良伟任达华 “黄金大叔”频卖萌

  虽说拍摄辛苦,可制作特辑中,《光辉岁月》却是欢笑不断,趣事不少。片场中最活跃的当属黄日华、吕良伟领衔的“黄金大叔联盟”。人老心不老,黄金大叔卖萌刷耍宝功夫一点不输。主演黄日华戏份吃重,偶尔拍摄间隙,他却不忙着休息,经常满场溜达给大家变魔术。要是有人惊呼精彩要求学习,他却会神秘的笑笑,“骄傲”着飘走。

  比功夫是大叔们的余兴节目。当年都是功夫明星,如今身手依旧不凡。任达华客串出演的客店老板是位隐士大侠,腿上功夫了得。一场动作戏开拍前,任达华伸腿搭在窗台上练功,导演熊欣欣却突然出现,伸脚搭在一旁,“我不想你比我高 我才是最厉害的!”这般“挑衅”岂能服输,任达华抬腿又搭上更高的窗台。几番回合下来,任达华才认输称:“让你赢,让你赢,这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了!”两位大哥如同孩子一样PK,十分有趣。

  《光辉岁月》的每一位主演几乎都拥有自己的一段光辉岁月,这些宝刀未老的黄金大叔们在《光辉岁月》里上演英雄大聚首,有壮士扼腕,有儿女情长,生有所恋,死无所惧,以暴制暴,血债血偿,6月9日,看记忆中的巨星们再战江湖,重现辉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