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北京我的家》继续激战 导师点评亮点不断

2013年05月12日10:55
来源:搜狐娱乐
华尖措
华尖措
李浩鹏
李浩鹏

  原创歌曲魅力绽放 选手为爱歌唱北京

  我们的选手来自不同职业,有着不同的身份背景和人生故事,本次大赛给他们的生活也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改变,而不变的永远是执着的音乐梦。本场竞赛,对于12位选手来说,很多人是第一次成为一首歌的首唱者,这无疑是一份音乐旅途中的一份大礼,这将是他们作为歌者一种标志性的主打歌,更是他们音乐道路上一次里程碑式的突破。

  在节目中,我们我们能倾听到他们用心血创作的原创歌曲,从字里行间和美妙旋律中感受北京方方面面的变化,分享他们留给魅力首都和伟大时代的深情印记。

  为了能够朝梦想的方向更进一步,选手在自我努力的同时,身边人的支持无疑是他们最大的动力。藏族歌手华尖措,现在在北京的一家餐厅做服务员,汉语不好的她,在沟通与唱歌吐字方面都有很多的问题。而她的老板和员工,都变成了她的“汉语老师”。为了能够配合节目的录制,华尖措的老板更是兼任起她的经纪人,不仅安排好华尖措的“档期”,还来到现场为她拎包加油鼓劲,用他的话说:“华尖措已经是他们心中的明星了”。

  北京站邮递员李浩鹏,每天的工作就是为北京人传递幸福收检信件。幽默风趣的他深受导师及观众的喜爱,为了能够将自己的幸福也传达出去,他在服装上下了一番功夫,领导则成了李浩鹏的“服装老师”,为他精心准备了一身一线邮递员穿的服装。而在演出现场,李浩鹏更是穿上了结婚时穿的鞋,以表达对比赛的重视程度。

  比赛升级 导师点评尽显专业水平

  在本周日的节目中,三位导师又有了自己的全新阵营,为了能够赢得胜利,他们还邀请了“特别嘉宾“来担任自己的”军师“。三位导师各自请来了他们在音乐界的三位专家好友来担任嘉宾,孙悦请来的是著名音乐人谷峰,戴玉强请来的是歌手曹芙嘉,蒋大为老师请来的是著名歌唱家李丹阳。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学员能够吸收到更多的音乐知识,导师们可算“用心良苦”。

  在点评演唱时,谷峰更是把唱歌贴切的形容为上战场打仗的“武器”。说到选手候旭时,谷峰从专业角度点评到:“爵士乐音乐里面讲究律动的感觉,你看国外国内的演唱会的音乐,不能打一三拍,要打二四拍。”为了将点评说为的更为清楚明了,现场谷峰更是身体力行为选手们进行演唱示范。

  曹芙嘉的点评而更显感性,她更注重的是舞台感染力以及是否有一颗真诚的心,而李丹阳更侧重的还是选手自身状态的表达,三位嘉宾导师从不同的方面为选手进行专业指导。

  在上一场有三位学员晋级的蒋大为老师,本场显得格外轻松。在点评孙悦学员与戴玉强学员的比拼中,蒋大为老师更是打趣道:“我除了听歌还在看戏,大戏看北京,我看评委这戏演的挺好,挺精彩,前半场是两人掐,后半场是两人互相吹,我坐在这儿看入神了都……”但是在对选手点评时,蒋老师的话语也显得格外语重心长:“从第一场看他们一步一步走来,今天这一场唱自己的作品,唱新歌,很难的,因为我们也是唱一些作品成长起来的,一个歌手的成长,必须得有这个过程,每一首歌总归有自己的难度,尼克服了这个难度,你就成长了,就进步了……”蒋老师的点评,无疑给学员心里上一定的鼓励与安慰。

  本周,孙悦老师的学员是否能摆脱困难、突破重围?蒋老师是否能一军突起?学员之间又会在歌曲演唱方面进行如何“厮杀”。敬请关注本周日晚19:35北京文艺频道《爱我家唱我家 我的北京我的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