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四川卫视拒绝雷剧 欲领跑抗战剧“雄起”

2013年05月12日09:30
来源:搜狐娱乐
《尖刀战士》演绎刀尖上的中国
《尖刀战士》演绎刀尖上的中国
四川卫视拒绝雷剧
四川卫视拒绝雷剧
四川卫视领跑抗战剧“雄起”
四川卫视领跑抗战剧“雄起”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浚凯执导,叶璇、杨烁、徐成峰领衔主演的抗日动作剧《尖刀战士》将于5月15日登陆四川卫视黄金档独播。该剧讲述了一群身怀绝技的热血青年组成“敢死队”尖刀小组,与神秘的日本特务组织“樱花雪”之间展开连环惊险、斗智斗勇的抗日故事。险象环生的时代背景加上敌人费尽心机的捕杀,这样惊心动魄的谍战场面被网友形象称为“刀尖上的中国”。有网友称:“抗战剧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四川卫视此时播《尖刀战士》也是刀尖上行走,希望四川卫视能够领跑抗战剧‘雄起’,洗白抗日雷剧。”

  《尖刀战士》惊心动魄上演刀尖上的中国

  由海润影视出品的抗战动作大剧《尖刀战士》将于5月15日登陆四川卫视全国独播。该剧汇聚了叶璇、杨烁、于越、孙鹏滨等实力派演员,众星将共同演绎热血抗日的“尖刀战士”。剧中,叶璇化身美女特工惊艳演绎叛谍狂花,从《火龙对决》中的女刑警,到《蔡李佛拳》中的散打高手,再到《女神雅典娜》中的琉璃子,叶璇的打女形象已深入人心,此次出演《尖刀战士》,可谓吊足了观众胃口。

  叶璇介绍:“明慧这个角色极具神秘色彩,兼具三重身份,不论是感情戏还是枪战戏,演起来都相当过瘾。”剧中,叶璇协同尖刀小组成员将一展神技,刺杀日军将领、炸毁军事目标、巧取机密情报、营救被俘战友,在核心人物陈挺的领导下完成一次次不可能完成的抗日特工活动,而险象环生的时代背景也被网友称为“刀尖上的中国”。

  四川卫视拒绝雷剧 欲领跑抗战剧“雄起”

  作为小组的核心人物,陈挺(杨烁饰)这个曾经受西方文化熏陶,也同样接受了共产主义洗礼的战士,肩负党的特殊使命,在剧中将一展其冷静机智的头脑,炫目的身手与强大的领导能力,他将带领小组成员上演一个又一个惊心动魄的谍战故事。不过,此次尖刀小组棋逢对手,将对战同样“超高智商”的日军将领北岛宏,双方头脑风暴堪称瑜亮对决。

  剧中,反一号北岛宏由实力演员徐成峰饰演。自从在《生死线》中惟妙惟肖地演活了阴险狡诈的日本军官长谷川之后,徐成峰在许多观众和制片心目中成了反派代言人。据悉,北岛宏这个人物同以往抗日剧中的日军将领形象大相径庭,除了冷血残酷、心机极深的一面外,还有对爱人极为痴情的一面。剧中,尖刀小组隐蔽潜伏,在与北岛宏的交手中,游走于情报夹缝的边缘,将上演一次次高级智力游戏的“暴殄盛宴”。四川卫视表示:“不靠雷剧博收视,《尖刀战士》剧情设置扣人心弦,演员表现细腻传神,有望领跑国产抗战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