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陆贞传奇》贞湛恋获好评 被誉新一代荧幕情侣

2013年05月12日09:11
来源:搜狐娱乐
赵丽颖陈晓人气高涨
赵丽颖陈晓人气高涨
为你挡风雨
为你挡风雨
贞湛刻骨恋情
贞湛刻骨恋情

  《陆贞传奇》贞湛恋获好评 被誉新一代荧幕情侣

  由完美世界影视、希世纪影视、东阳欢娱等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的古装职场女性励志大戏《陆贞传奇》已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进行了一周的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就荣登网络热门搜索榜榜首,几日以来收视更节节攀升,成为荧屏翘楚,独领风骚。据悉,《陆贞传奇》中由陈晓和赵丽颖担纲男女主角,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两人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而且他们在剧中饰演一对苦命坎坷的情侣爱人,更是牵动人心,不少观众都表示“陆贞和高湛也太配了,真是男才女貌的一对”、“看到高湛默默守护陆贞,都要被感动死了,真希望他们能守得云开见月明”,不仅仅两人在剧中恩爱有加,更有观众起哄希望两人“现实中要是也能在一起就好了”。

  赵丽颖完美演绎个性女主

  《陆贞传奇》开播最初曾有人评论到:“女主陆贞又是万年不变的玛丽苏”,随着剧情逐渐清晰,不少网友都表示力挺剧中陆贞这位个性、可爱的女主角,“陆贞明明就是健气攻,和圣母没有半毛钱关系。”气质清新的赵丽颖扮演的陆贞也并非是“圣母”,她是非分明,有主见且敢爱敢恨,绝不是任人欺负的软柿子,更不是苦情的“玛丽苏”。在尔虞我诈的职场中打拼,没有几个手腕怎么能步步高升,她懂得借势表现自我,深知人心胜千金,她不依附权贵,凭着自己的能力一步步往上爬,对付敌人绝不手软。她天性善良,对于别人对自己的不善,她可以尽量容忍,但她却有自己的底线,必要时极力反攻,表现出霸气的一面。

  相对于圣母般的女主来说,网友表示“霸气的女主更受欢迎”,而陆贞正凭着鲜明的个性和坚韧的意志赢得了人气。被称为“健气攻”也是因为她不屈的性格,在高湛因自己手筋被挑断而失去意志时,她那一番慷慨激昂的说辞不但激起了高湛的斗志,也让观众佩服至极,“太霸气了,不愧为一代女相。”她的才干不输于男人,甚至比他们的意志更顽强。赵丽颖扮演的陆贞霸气中带着萌,粉丝们表示“被她彻底折服”。赵丽颖更是凭借完美演绎,获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渐渐成为“职场菜鸟奋斗的代言人”。

  “贞湛恋”秀恩爱大受好评

  之前成功演绎了于正版《笑傲江湖》中“林平之”的陈晓,已然成为炙手可热的实力派新星。在《陆贞传奇》中他更凭借英武潇洒、包容痴心的皇子形象人气步步攀升,成为一代“新颜宠”。妩媚“林平之”转身变为贵族皇子,与陆贞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从网友的热烈反响来,《陆贞传奇》中男女主角好评度非常高,华丽鲜艳的古装造型也非常养眼,这成为《陆贞传奇》能收获良好口碑的重要原因之一。无论是高湛调戏陆贞的表情,还是两人身着普通百姓的服饰在宫外牵手逛街的情形,都显得非常有爱,羡煞了观众,真是“只羡鸳鸯不羡仙”,网友评论到,“陈晓和赵丽颖实在是今年荧幕的惊喜”、“陆贞和高湛也太配了,真是男才女貌的一对”。可以说,赵丽颖清纯可人,毫不做作的表情深受观众喜爱;陈晓气质可亲,暖暖的笑容更是融化了一众女观众的心。在剧中,他们相知相惜,坚持着彼此对于爱情的态度,把一段倾世恋情演绎得深入人心。

  “贞湛恋”不仅仅在剧中备受关注,两位主演在剧外更是人气不断高涨,很多网友都表示,“赵丽颖和陈晓看起来真的好配,如果真是情侣的话应该很搭。”还有网友在网络上调侃起哄道说:“在一起、在一起!”、“现实中要是也能在一起就好了”可见赵丽颖与陈晓合作演绎的这对古装情侣已经深入人心,俨然成为“新一代荧幕情侣”,势必要成为今年电视荧幕的一对经典爱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