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声代》今明19点首播 00后唱将秒杀众歌手

2013年05月11日12:33
来源:搜狐娱乐
superbaby乐队主唱芊芊
superbaby乐队主唱芊芊


  搜狐娱乐讯 今明晚7点黄金档,2013年唯一一档关注中国音乐未来的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将在金鹰卡通卫视迎来首播。这档由金鹰卡通卫视斥巨资重磅打造,被业内评价为今夏最纯净、真实、温暖,有爱的儿童音乐梦想励志歌唱类节目,集结了“我是歌手”陈羽凡、胡海泉、陈明、杨宗纬一众实力唱将担任老师,并全球首次启用“点对点即时扑捉”技术打造虚拟动漫主持人“麦咭”。节目以尊重孩子的选择为出发点,强调师生双向选择“因材施教”,可谓竞争与关爱并存、温暖与童趣俱在。

  看点一:音乐老师大PK 亮出抢人“杀手锏”

  《中国新声代》新闻发布会上,节目组重点阐释了该节目模式和精彩亮点。其中亮点之一就是强调尊重孩子“因材施教”,讲求师生双向选择,最终孩子去哪位老师的班级,都由孩子自己选择。节目中,为了博得孩子的好感,几位明星纷纷放下身段,分别施展个人魅力抢学生。

  在首期节目里,海泉凭借着一张亲和力十足的帅气笑脸,获得了不少孩子的青睐,更是从兄弟羽凡手中抢了不少好苗子。羽凡在羡慕嫉妒恨的同时,也只能对兄弟撂狠话“你一定会后悔的”。

  已是孩子父亲的陈羽凡,感叹“不管出什么招,只要孩子一出招,大人都得输”,坦言自己对孩子没有抵抗力。为得到心仪的孩子,羽凡可以说的上是使出了全身“十八般武艺”,唱歌抒情、调侃逗趣、手舞足蹈忙不停,甚至不惜与相守15年的好兄弟海泉“反目”。

  虽然和羽凡一样,陈明总是面临被其他老师“截胡”的危机,但温情歌后陈明毫不气馁,不停施展“柔情妈妈”魅力,最终在5月12日母亲节当天成功将天籁女童声纳入旗下,让其他三位“爷们”羡慕嫉妒恨不已。

  节目中最年轻的老师,唯一的“洋葱哥哥”杨宗纬,在节目中总是被另三位老师呛声卖萌“不要用你那诚恳的眼神盯着孩子们看”,羞涩不已的他在拉票中只好直呼“选我,选我”,居然也能中选。

  除了四位明星老师要在舞台上PK抢人,虚拟主持人“麦咭”也凭借背后强大的专业音乐老师团队,加入“抢人”大战。被选择的学生还可以拒绝明星老师,进入虚拟主持人“麦咭”的“麦咭学院”学习。面对孩子的逆袭,陈羽凡、胡海泉、陈明、杨宗纬四位音乐老师表示压力山大,为了得到他们的青睐,几位老师“抢人”环节中与孩子们大玩互动,互曝弱点,笑料频出颇具看点。

  看点二:来唱歌的“00后”个个有绝招

  在本周六、周日《中国新声代》首播的节目中,率先亮相的孩子个个身手不凡,无论嗓音、演唱技巧、台风、造型都深得几位音乐老师认可,频频交头接耳互相讨论。

  来自宝岛台湾的孩子张龙一张口,就让四位老师齐出手,羽凡惊赞“情感太到位,声音太细腻”,几位老师更是纷纷表示要为他写歌,以此手段抢人;选手中还不乏原创高手,摇滚组合superbaby主唱是来自武汉的女孩芊芊,一首原创摇滚让全场沸腾,rock范儿让杨宗纬都大为心动,直接呛声羽凡“我其实内心是很rock的,不像有些人外形rock”;登上节目舞台的孩子们很多都让人过目不忘,香奈儿的异域公主风、爱媚的小精灵、蒋依依的古典气质,这几个孩子甫一登台就让几位老师惊艳不已,大呼“太美了,超可爱”,陈明则大叫“我对萌孩子一点抵抗力都没有”!”。

  看点三:“我是歌手”+“变形记” 打造今夏最纯净有爱歌唱节目

  《中国新声代》作为一档儿童歌唱类节目,总是免不了被媒体拿来与成人歌唱类节目相比较。对于儿童版《中国好声音》的说法,该节目导演组并不认同,“《中国新声代》和《好声音》是完全不同的两档节目”,他表示《好声音》是盲听选秀,而《中国新声代》则重在音乐老师全程陪伴“因材施教”,关注少儿成长环境和中国音乐未来,宁可被看成是“我是歌手”和“变形记”的结合体。节目出发点和定位均围绕孩子成长教育、亲子关系和成长背环境等方面,真实反射孩子心声、折射孩子成长现状,旨在打造一档与众不同、彻除泛娱乐化的纯净、有爱的歌唱类节目。

  看点四:音乐节目“航母级”配置 虚拟主持“麦咭”欢乐抢眼

  虽然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这档节目主要是针对14岁以下的青少年,但节目组在制作投入上完全可比肩今年的“国字头”综艺节目,可谓湖南广电“航母级”配置:舞美在硬件方面配置了最优质、最先进的设施,这次用的音响和灯光都源于“歌手”的设备,且灯光组数更多更炫,堪称“升级版”我是歌手,可谓湖南广电“航母级”配置。

  此外,在形态研发和技术创新上,《中国新声代》更是实现了大型综艺类节目的飞跃,比如“全息投影”、“电子彩虹轨道”及“剧情模块化”的现场舞美布景。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破天荒启用电影级“点对点动态即时捕捉呈现”系统打造实时成像的虚拟动漫主持人“麦咭”,“麦咭”与孩子、老师的及时互动风趣幽默,不仅活跃了现场氛围,而且缓解了选手的紧张情绪,成为了孩子们在这个舞台上的“好朋友”。四大音乐老师也常被他“策”得笑口不叠,整个节目的录制也因此非常轻松愉快。

  该节目将于本周末起,每周六、周日晚7点黄金档在金鹰卡通卫视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