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星跳水立方》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今晚《水立方》复赛启动 四大组合PK双人跳

2013年05月10日10:0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今晚22:00复赛启动在即,熊倪带队阿牛、郝劭文,高敏带队王丽坤、王栎鑫(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萨乌丁带队麦迪娜、刘忻,胡佳带队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黄龄,四支队伍也是四个组合展开双人跳水的团体PK赛。“好牛(郝牛)组合”郝邵文和阿牛成了一起冲凉的好哥们儿;“M&M组合”组合刘忻、麦迪娜造型酷似,如同孪生姐妹花;“王中王组合”王栎鑫向“女神”王丽坤深情献歌,引全场欢呼;“号令(灏龄)天下组合”:俞灏明、黄龄合唱《HIGH歌》,更上演“U jump I jump”励志故事。

  “王中王组合”——王栎鑫“意外”搭档“素颜女神”王丽坤狂呼压力大

  王丽坤与王栋鑫的“王中王组合”俊男靓女,颇有观众缘。教练高敏透露:“预赛的时候王栋鑫的中耳炎犯了,很遗憾没能参加,但他从没有放弃过,炎症一好就要求参赛。”迅速加入赛程的王栋鑫,没想到自己竟然能和“素颜女神”王丽坤搭档,表示“亚历山大”请各位男同胞多包涵:“我觉得很多男观众会来‘攻击’我!要是跳得不好,肯定要被大家骂死。”

  王丽坤因素颜出镜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得名“素颜女神”,人气颇高的她近来超级忙碌:“只能在堵车路上休息。”可一进入跳水场地她马上充满能量,训练中一直为搭档王栋鑫加油,让王栎鑫颇为感动。为了表示对王丽坤的感谢,王栋鑫在现场对着王丽坤来了一首《you raise me up》,引来全场尖叫欢呼。

  在跳台上,“王中王组合”也毫不含糊,选择了三米板103B(屈体向前一周半)这样一个翻腾动作。看到两人完美的动作,池边的高敏教练一下子对全场观众喊了出来:“他们跳的漂不漂亮?”引发全场尖叫,紧接着高敏又喊道:“我为他们骄傲。”看到王丽坤和王栋鑫的精彩表现,作为俞灏明、黄龄组教练的胡佳也忍不住嫉妒一下王栎鑫,调侃自己说:“王栎鑫有6块腹肌,我曾经有6块,但是现在只有一块了。”

  “号令天下组合”——俞灏明、黄龄挑战高难度直体翻转上演“U jump I jump”

  另一对男女搭配组合俞灏明、黄龄被称为励志版的金童玉女,两人构思组合名的时颇费苦心:“灏龄加在一起是号令天下,很霸气嘛。”结果主持人的李好觉得还有更霸气的名字:“不如叫做玉皇(俞黄)大帝,无所不能。”

  在《星跳水立方》成功复出,俞灏明的一份坚持打动了不少电视机前的观众。据悉,作为搭档黄龄更是尽力去鼓励和照顾对方,不仅在训练时大声唱出自己的成名曲《HIGH歌》,还大喊“U jump I Jump!”而在训练中,俞灏明和黄龄不仅要手拉手一起做伸展运动,休息时间还会互喂草莓补充能量,亲密无比。因为在训练中结缘,两人私底下还会互送礼物,俞灏明送黄龄香薰,“消除训练后的疲劳”;黄龄则送给俞灏明一对蓝色袖口。

  今晚的复赛中,俞灏明和黄龄选择了三米板202A(向后直体一周)的动作,而直体翻转被称为跳水中最难的动作之一,为何选择难度系数这么大的动作?俞灏明解释说因为得知黄龄想再次挑战淘汰赛中曾经失误的202A动作,就自告奋勇陪她一起练习该动作,并决定在今晚继续用202A,熟话说“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而在正式跳水之前,俞灏明和黄龄亮出了组合的招牌动作——“航母TYLE走你!”,接着直体翻腾跃入水中,引来尖叫连连,两人也激动的拥抱在一起。作为两人教练的胡佳看到徒弟的表现,一时间激动万分表示:“现在真的很难形容自己的心情。”

  “好牛组合”——郝劭文、阿牛默契成“奥特兄弟”

  作为全场唯一一组男男组合,阿牛和郝劭文也是加倍苦练。阿牛自揭囧事,透露说:“我最近都被楼下的邻居投诉,因为我有在房间中练习空翻技巧,在床上跳的动静太大了。”郝邵文则回忆:“我们两个一起训练,互相鼓劲加油。”不仅如此,两人还一起为了“补肺”吃夫妻肺片,关系好到可以一起冲凉。

  为什么挑选郝劭文和阿牛成为组合,教练熊倪曝料竟然是因为两人的身材:“阿牛和郝邵文因为外形和身材比例,都非常适合成为搭档。”成为好搭档后,郝劭文和阿牛在一次次训练中磨练出了兄弟般的默契,从出场亮相到两人的定制泳衣再到跳水前的准备动作都激情无比。今晚,郝劭文和阿牛的泳衣上面印有“郝”和“牛”字,象征“好牛组合”就此诞生,红色和银色的泳衣更被现场观众评价为“超有奥特曼的感觉”,另外两人出场的方式非常搞笑,亮相姿势霸气十足,郝劭文更是一把将阿牛抱起。而在正式跳水前,好牛组合在三米跳板上不仅向观众抛起飞吻,还拍拍屁股互相打气,搞笑非常。被问及为何出现拍屁股的动作,两人透露说这就是在训练期间养成的小习惯。

  最终两人选择了3米103C(向前抱膝一周半走板)的动作,熊倪评价说:“阿牛和郝劭文走板很同步,郝劭文起跳有点儿急,不过都很优秀。”

  “M&M组合”——刘忻、麦迪娜姐妹花延续10米神话

  今晚刘忻、麦当娜将搭档组成唯一女子组合,一个是人气超女,一个是青春偶像,本不在同一领域却因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聚首,并且取名“M&M组合”,谈到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名字,刘忻介绍说:“因为自己的英文名字首字母是M,正好麦迪娜名字的首字母也是M,两个M就有了这个名字。”为了今晚的复赛,两人穿上了专门定制的组合泳衣,两间泳衣都是粉红和绿色组合,但是细心的观众会发现两件泳衣色彩刚好互补。两人的发型也精心打造过,性格同样爽朗的两人今晚看起来更像是孪生姐妹:“今晚是双人跳比赛,我们觉得整个造型会为今晚表现加分。所以细节上我们都想做到最好。”

  作为在《星跳水立方》挑战10米台的女明星,刘忻和麦迪娜今晚同样选择了10米台动作,两人还对自己十米台的看家本领起了一个非常贴合“M&M组合”的口号——“快从10米台上跳下来”。刘忻透露,这竟是麦迪娜卖萌的功劳:“她很会卖萌,对我说陪我跳五米吧,陪我跳七米吧,最后比赛跳到了十米,她那个眼神我都无法拒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