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析张艺谋超生传闻未解之谜:为何被盯上

2013年05月10日07:3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解析张艺谋超生传闻未解之谜:为何被盯上]
张艺谋(资料图)
张艺谋(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5月10日报道 被曝已再婚并有7个孩子、与前妻往事又被重提,张艺谋不拍电影,却依然在舆论的风口浪尖。截至昨日,张艺谋依旧延续打死也不回应的态度,令传闻愈演愈烈,计生委都站出来回应。而在这纷纷扰扰的传闻和待确定的真相背后,还有3大未解之谜。

  未解之谜1

  “风行”拍到陈婷

  是偶然还是有人通风报信?

  去年初,张艺谋就被传出与陈婷结婚,并已经有3个孩子。当初的爆料人是演员何珺,此传闻只说陈婷甘愿做张艺谋背后的女人,随后媒体追踪,但终究传闻没有被证实。时隔一年,5月6日,某网站和周刊同时公布了“张艺谋妻子陈婷”及两个孩子的照片。报道称,一周前,记者拍到陈婷和两个孩子回到北京的照片,他们最终返回了北京东四十条张艺谋的公寓。该组报道的背后的狗仔队是“风行工作室”,一个专注于娱乐圈八卦的团体。

  记者了解,去年陈婷被曝光之后,风行工作室便将陈婷和她的子女列为年度拍摄目标。这一次,他们能够在机场拍到陈婷,据“风行工作室”的描述说是,开始是偶然撞见,然后是顺藤摸瓜。比较巧合的是,那天风行的摄影师黄亮在北京东二环附近“巡街”意外撞见了张艺谋的保时捷卡宴座驾,便一路尾随张艺谋的汽车来到了首都机场,进而发现了秘密,随后向机场工作人员打探,得知他们飞往伦敦。不过陈婷从伦敦回到北京的时间,则是风行工作室打听到的,随后跟随张艺谋的汽车再次来到机场,拍到照片。

  娱乐策划人肖肖告诉记者说:“对于很多人来说,陈婷本身不是名人,外界也没有多少印象。那到底是谁认识陈婷?是风行工作室记者的大脑里有‘储存’吗?答案应该是‘有人爆料’。而这个人可能是机场的人。因为风行工作室经常在机场蹲点,必须要了解明星的行踪,就需要打探到明星的往返地记录。这个记录一般是机场内部工作人员才有,应该是经常为风行工作室提供信息的。”

  未解之谜2

  被网友笑“七个葫芦娃的爹”

  63岁张艺谋是超生大队长?

  如今很多人迷恋数字游戏,不仅媒体热议两次婚姻、4个女人、7个孩子、N段感情,很多网友也在算张艺谋比陈婷大多少岁,张艺谋还被网友笑是“七个葫芦娃的爹”。还有人算出,张艺谋至少得准备1.6亿元超生罚款。因为根据国家规定:“非婚生育和婚内计划外生育均属于非法生育,父母在为非法生育子女缴纳社会抚养费时将会支付更高的费用。”有人说,或许陈婷是外籍人士,那就不用罚了吧?错,根据1998年12月11日发布的《国家人口计生委关于中国内地居民涉外生育问题规定》第一条:中国内地居民与外国人结婚后在内地生育的,执行中国内地居民一方户口所在地有关生育政策的规定。所以,除非张艺谋夫妇移民海外,否则,“追罚张艺谋绝对有理!”

  电影人冯利军说:“从年龄上说,张艺谋已经是个63岁的人,他真是7个孩子的爹?那真是太能生了。大众作为看客,有一种心理,就是想探知名人的一切。另一种心理,则是盼望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们于是多少有了点监督的意识。不过如果张艺谋承认这样的事实,几个孩子,户口在哪里?也会牵扯出一连串问题。”

  未解之谜3

  当事人未出面应对

  张艺谋该如何回应?

  张艺谋曾与巩俐有一段恋爱史,但两个人选择沉默是金。如今私人感情再次被推到风口浪尖,张艺谋依旧不回应,这与张艺谋个性有关。之前本报记者曾数次采访他,他说,“我不善于跟别人分享私生活。”他在他的私生活与公众之间,画了一条线。

  去年,张艺谋被曝卷入铁道部宣传片“丑闻”,令他的形象打了折扣,张艺谋最终出来开发布会,予以澄清。但对于他与陈婷的故事,媒体一直是穷追不舍,但当事人从不回应。目前,其助理庞女士仍是不接听电话。有网友问“这是为新片炒作么?”影评人罗杰称:“显然不是,张艺谋是个低调的人,很少看他炒作什么。”

  不过张艺谋已到危机边缘,此时,张艺谋必须开始危机公关。娱乐策划人“东坡”称:“现在计生委也在介入,其实最好的方式是张艺谋开发布会,说清原委坦诚面对;掏钱缴纳天价罚款。但这很不符合张艺谋的个性。那干脆制造一个更猛的娱乐新闻,转移公众视线。”

  但对于普通影迷来说,希望这些不会影响到他新片的拍摄计划。新片《陆犯焉识》最快将于6月开机拍摄,张艺谋还在对剧本进行最后磨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