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魔盗团》曝精彩片段 “四骑士”各怀绝技

来源:搜狐娱乐
《惊天魔盗团》海报
《惊天魔盗团》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诸神之战》、《无敌浩克》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法国女星梅拉尼-罗兰参演的影片《惊天魔盗团》,近日连续曝光两段精彩正片内容。其中,开场三分钟正片,引出了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和艾拉-菲舍尔组成的魔盗团“四骑士”闪亮登场,并展露了他们各自的魔术绝技,而另一段激战正片片段,则展现了“绿巨人”马可-鲁法格于本片中经常遭遇的“窝火”情况——在与魔术师的“斗法”中惨败。

  《惊天魔盗团》由法国SOIXAN7E QUIN5E公司与美国顶峰娱乐联合制作,对于此次率先曝光正片中的相关内容,片方表示:“完全不怕提前曝光剧情,因为这只是精彩的一部分!”

  魔盗团“四骑士”各怀绝技 全阵容亮相眼花缭乱

  《惊天魔盗团》中,由好莱坞当红明星杰西-艾森伯格、伍迪-哈里森、戴夫-弗兰科和艾拉-菲舍组成的魔盗团“四骑士”各个身怀绝技,而在此次公布的片段中,观众将首次目睹他们四人各自所擅长的魔术,并对这四位性格迥异的角色有更深入的了解。

  今次率先曝光的正片的第一部分,是影片开场的三分钟精华版。“脸书CEO”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魔盗团之首Atlas便以一把扑克牌点亮地标性建筑,引得在场观众大呼神奇,一展其号令天下的才能;伍迪-哈里森则在片中化身催眠术大师,几个响指几句暗示就能改写记忆;戴夫-弗兰科在片中展示了其超快的近景魔术手法,将声东击西之术运用得淋漓精致;而艾拉-菲舍则在片中扮演一名与时间赛跑的逃脱大师,她不仅要在一分钟内逃离水缸,还要面对一整箱食人鱼的威胁……短短数分钟的片段已经令观众惊叹魔盗团“四骑士”的高调炫技,这伙拥有超凡智慧与胆识的高智商现代罗宾汉即将运用他们各自的独门秘技,在《惊天魔盗团》中展开劫富济贫的不可能的任务。更令人期待的是,此次片段中的魔术对“四骑士”而言只是雕虫小技,更精彩的内容还在后面。

  “绿巨人”对战魔术师 “咆哮”失效“斗法”落败

  随手一挥便抛出炙热火焰,一把纸牌都能成为锐如柳叶刀的暗器……尽管内地观众没有等来内地版《钢铁侠3》电影末尾的彩蛋和绿巨人,但是我们依然有机会在大银幕上见到“绿巨人”马克-鲁法洛的身影。

  今次曝光的第二段正片是影片中马克-鲁法格饰演的FBI遭遇“四骑士”中“牌技”了得的戴夫-弗兰科。两人的这场对决是全片的“高潮”之一。戴夫-弗兰科在面对“绿巨人”时大胆使用大变活人、空手掷火焰、以及飞牌绝技等魔术手段,令马克-鲁法洛甘拜下风,毫无招架之力。折断打斗场面充满想象力,精彩程度绝不亚于其他任何枪战打斗戏码,短短一分多钟便看得观众热血沸腾,并称还不过瘾。

  马克-鲁法洛饰演的FBI探员Hobbs对魔盗团“四骑士”借魔术表演实则劫富济贫的行为紧追不舍,不过这位在《复仇者联盟》中所向披靡的“绿巨人”,到了《惊天魔盗团》里却在“斗法”魔术师时却不幸落败,令人大呼:“这次,绿巨人再生气也没用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509/n375330496.shtml report 2638 《惊天魔盗团》海报搜狐娱乐讯由《诸神之战》、《无敌浩克》导演路易斯-莱特里尔执导,法国女星梅拉尼-罗兰参演的影片《惊天魔盗团》,近日连续曝光两段精彩正片内容。其
(责任编辑:王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