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妍希发唱片 称如果遇到会送唱片给古天乐

2013年05月09日09: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陈妍希发唱片 称如果遇到会送唱片给古天乐 ]
女神出专辑型男捧场。
女神出专辑型男捧场。


  新快报讯 昨天下午,“女神”陈妍希带着自己的新专辑《Me,Myself,and I》在香港举行全亚洲发布会。坦言一出道就想当歌手的陈妍希,对自己的新专辑非常重视,罕有地性感抹胸高叉迷你裙现身,全场笑容灿烂。而她的好朋友彭于晏更是特意赶来捧场,陈妍希也大方地表示如果遇到绯闻男友古天乐也会送唱片给他。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梦想当歌手写歌赠男友

  陈妍希走上神坛是因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但事实上陈妍希最初的梦想却是当歌手,19岁那年从美国回台湾就是为了一圆自己的歌手梦。“一开始没有做成是经纪公司老总觉得唱片市场不景气,就安排先从演戏开始,当演员是误打误撞阴差阳错”。

  如果你认为陈妍希是演而优则唱,纯属“玩票”,那就大错特错了,这次首张专辑里的10首歌曲都是她自己创作的,不仅自己包办词曲创作,就连编曲也自己上阵。“从2008年开始尝试写歌,因为当时是新人,找不到人帮忙,就干脆自己写,所以专辑中的10首歌就是自己一路走来的10个故事,包括写给叔公的《叔公的小城故事》,以及第一首全创作的写给当时男友的《方向》,还有回到台湾后写给当时圈外男友的《Sorry》”。

  面对外界的质疑,陈妍希的心态很好,她说希望通过时间去证明,自己的音乐可能不一定是成熟的,但一定是诚恳的。而对于唱功她就说自己在学校时曾学过钢琴,也曾专门去学过演唱,作曲则是自己独立试出来。“歌手梦说到底还是自己太喜欢唱KTV,之前中学时暑假回家,一星期可以去5次都不夸张”。

  彭于晏是朋友

  心中“男神”是刘德华

  为了表现自己不是玩票性质,陈妍希当天现场演唱了专辑里的新歌《Sorry》,更坦言很想开小型演唱会。记者会上还来了一位特别来宾,好友彭于晏特意赶来,陪陈妍希开了香槟又匆匆离开赶飞机,诚意十足。说到未来想合作的歌手,她就说五月天阿信写词应该不错,当然也很喜欢林夕的词,作曲的话就觉得林俊杰应该很好,孙燕姿自己也很喜欢。而对于到场力撑自己的好友彭于晏,陈妍希就说非常感激,因为两人合作的电影《听说》是自己的第一部影片,两个人一路走来,感觉能有这样的朋友很幸福。而对于心目中的“男神”,陈妍希就笑说是刘德华,因为彭于晏只是朋友,而柯震东就是个小孩,只是觉得他很可爱。而早前因为吴君如介绍和古天乐传出绯闻,被问及会否送唱片给对方,陈妍希就说遇到好朋友都会送。

  因为在《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中扮演沈佳宜成为“全民女神”,对于这个称谓陈妍希就说这样对一个演员来说是开心的事,但自己私下很不够女神,因为个性大喇喇,并且很健忘。而对于很像“香港女神”钟楚红,陈妍希就说也是演了沈佳宜之后才被这样说,她也是自己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因为有一种自然散发的女人味,对人生有一些领悟,讲出来的话很有智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