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约会吧》齐祝母亲节快乐 上海好男人惹哄抢

2013年05月08日10:20
来源:搜狐娱乐
孙明
孙明

  搜狐娱乐讯 在5月12日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我们约会吧+》也来了位孝顺的胖哥,他不仅幸运地获得马尔代夫之旅,更带领全场齐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为天下所有的母亲祝贺节日快乐;还有上海好男人还未上台,便引得女嘉宾“明争暗斗”;以及新颖开场引注目的摄影师,为何又引得女嘉宾们频频灭灯?还有牙套小正太萌翻全场!

  孝顺胖哥惹女嘉宾泪奔 全场齐祝母亲节快乐

  做服装生意的孙明,胖胖的外形格外引人喜欢,他一身的潮范儿惹得现场两派意见不一,而他现场对女嘉宾的着装点评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在生活中的他是一个孝顺的好儿子,平时朋友眼中抠门的他,却对给母亲买衣服特别舍得花钱,这让母亲既骄傲又十分感动。当现场女嘉宾们听到他的故事后,全都忍不住掉下眼泪来。蔡旸等人更是触景生情现场大哭,大家一起谈论着父母对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和爱,让自己十分内疚和感激。而为了祝福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节目组和全场嘉宾们,也提前在现场齐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为每位伟大而可爱的母亲,送上他们最真挚的祝福。

  牙套小正太惹女嘉宾母爱泛滥

  来自大连的张帅是一个可爱的正太男,今年23岁的他做着服装设计的工作,上台后他的牙套显得特别显眼,因此也招来女嘉宾们的调侃,虽然在舞台上略显羞涩,但生活中的他却是个爱臭美的人。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他在现场勇敢地承认,曾暗恋过一个女生2年,结果在表白遭到拒绝后,即使遇到喜欢的女生,他也不敢再告白了。当大家问他该怎么办时,“忍着,不管怎么样都要忍着”,他那犹豫的神情就像被大姐姐欺负的小男生,瞬间把女嘉宾的母爱给激发了起来。这样一位可爱的牙套正太,会找到自己喜欢的女生吗?

  “外貌协会”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女友

  弹着吉他唱着歌,王海聿的出场方式十分特别,而这点也收到了奇效,立马把女嘉宾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可是在选择心仪女生时的一句,“我喜欢尖下巴的女生”,让他瞬间被灭了N盏灯,身材不佳的女嘉宾们反戈相向。而他的玫红色紧身裤,更被女嘉宾们调侃,让王海聿显得特别尴尬,只好赶紧赔罪解释。这位大连的摄影师是个“外貌协会”,不能接受身材发福的女生,他想要找个漂亮的女朋友,用自己的镜头把女朋友的美,全部都记录在相片上。同时他还希望女生,能够在生活中贴心些,照顾自己和父母,他会如愿吗?

  上海好男人引集体哄抢

  29岁的王里担任的是招商总监的职务,还没上台便引得女嘉宾们争抢,可见其人气之高。正式登台后,王里高大的身材、帅气的外形和得体的谈吐,使得他更是风靡全场。而他还曾经是国家一级排球运动员,现在也开办着自己的业务排球俱乐部。几番交流之后,为他留灯的女生众多。虽然他曾经因为年轻,事业和心理都还不够成熟,有过因恐婚而分手的经历,但现在的王里,已经完全达到上海好男人的标准。事业稳定有成,对待感情认真负责,对女友体贴入微,会做饭和家务……一系列的标准罗列过后,王里更成为众多女嘉宾心目中的完美人选。最终有9位女生为他留灯,究竟王里会如何选择?更多精彩内容,锁定8日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