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京华烟云》开机 阚清子李晟秀姐妹情深

2013年05月07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新京华烟云》开机 阚清子李晟秀姐妹情深]
阚清子、李晟饰姐妹花
阚清子、李晟饰姐妹花

阚清子
阚清子

  搜狐娱乐讯 由丁仰国执导,汇集“新还珠帮”阚清子、李晟、高梓淇等主演的民国大戏《新京华烟云》日前在横店开机,“欣荣”阚清子一改之前逆来顺受、无欲无求的经典格格形象,挑战饰演京城名媛姚莫愁,摇身成为情敌“小燕子”李晟的亲妹妹。在开机仪式上,两人全程不顾他人的窃窃私语,悄悄话说个不停,羡煞旁人。微博上也不忘情话绵绵,遥相传情,惹得一众粉丝感动不已。

  此次开拍的《新京华烟云》是继赵雅芝、赵薇之后的第三次翻拍,旧剧翻拍总是争议不断,话题性伴随着质疑声,让剧集未拍先火。每一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经典,每一代演员都有自己的受众群,作为先后挑战《红楼梦》、《还珠格格》的演员阚清子,谈到挑战经典会不会有压力时,十分乐观的她表示不会,每一次参与拍摄都是一次学习的机会,这些电视剧之所以拍出来这么经典,演员们出色的诠释固然重要,但原著作者才是最值得尊敬的。“我看过赵薇那版的,真的演的好棒。饰演莫愁的邱绮雯不仅漂亮大气,前期少女的娇俏可人与婚后的端庄娴雅,她把握的都特别到位。原著就更不用说了,听说林语堂先生是用英语写的书,后来被翻译成中文,太牛了。我能参与到这样的好作品中,感到特别荣幸,所以一定会用心演,希望也能创造出一个新的经典角色。”

  由于演员和制作班底基本上都是新《还珠格格》的原班人马,这次的拍摄可谓一场“老友记”,气氛自是十分融洽。阚清子笑言“我终于又回来了,还是跟大家在一起开心,晟晟是个很用心很努力的女孩,这次的压力真的特别大,有时候看见网上一些不好的声音挺心疼她的。饰演欣荣的时候这些我也都经历过,能做的就是不看,不听,不想,好好拍戏,忘掉外界不开心的声音,观众迟早会理解我们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