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来了》晋级赛升级 倪萍红衣现身身材显瘦

2013年05月07日11:28
来源:搜狐娱乐
选手郭小溪与三位评委的合影
选手郭小溪与三位评委的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晚9:00江西卫视《妈妈来了》打响妈妈晋级赛,区别于以往一秀歌喉二讲故事的海选模式,此次比赛犹如战火升级,妈妈们彼此之间将展开一场激烈角逐。在前面的几轮比赛中,胜出的妈妈将再次出现在节目现场,择优出现的24位妈妈将以两场比赛出现,进行两两PK赛制。

  此次,节目组可谓花费心思,晋级生死大权不止掌握在评委手中,现场还派出50对夫妻评审大摆阴阳阵,“男坐一边女坐一方”的模式还被评委吴宗宪笑侃,“童男童女分开,犹如牛郎织女。”妈妈们的出场方式也区别于以往,以唱歌舞蹈表演融于一体的格局出现在开场,然后采用两两PK赛制,由100位夫妻评审投票,票数多的那位直接晋级,剩下的那位在后面进行下一轮的PK。

  纵观前面几轮比赛,评委吴宗宪不止对妈妈的歌声有褒有贬,对于衣着发型更是展现了专业挑剔眼光。放眼此次比赛,妈妈们的衣着发型比以往大有改观,“胶带妈”的乌龙事件没有再出现,妈妈们更加光彩照人,最惹眼的还是一头金黄色头发穿着时尚的“蛇妖辣妈”梦梦,“摇滚酷妈”冯圣雅一如既往的帅气有个性,卡拉OK“地摊姐”黄丽娟在妈妈中还是那么的朴实大方。在吴宗宪的提点下,妈妈们在打扮上似乎离明星更进了一步,“地摊姐”黄丽娟在私底接受采访时感叹,“俺从来没参加过如此大的比赛,站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还打扮的这么漂亮。”坦言很享受这种舞台的感觉。

  除却妈妈们的改变,评委们的着装也成一大亮点。吴宗宪改去前面几场金光闪闪的衣服,此次穿了很郑重的黑色西装亮相,包小松一改非黑即白的习惯,身着一身灰色西装登场,最夺人眼球的还是知性倪萍的一身鲜艳红色。看过前面几轮比赛,倪萍一直身穿黑色礼服出场,此次妈妈来了晋级赛战火升级,倪萍身穿红色可谓为节目的升级再添一把火,而红色的礼服将倪萍本人衬得更加年轻身材更显高挑。同在场的吴宗宪看到都忍不住爆料,“倪萍姐姐家里藏有6大箱衣服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