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伊势谷友介长泽正美近期宣布婚讯 男方传DV癖

2013年05月06日14: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今年3月被报道热恋中的人气女星长泽正美和伊势谷友介,相差11岁的恋情走向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4月末至5月初是日本传统的黄金周长假,日前有媒体曝出两人有望在黄金周结束后即对外宣布婚讯。若传言成真的话,无疑又是继菅野美穗、堺雅人后,近期日本艺能界诞生的又一对大物夫妇。

  4月富士台放送的sp剧《女信长》中,长泽和伊势谷共演,所以当时部分人怀疑绯闻只是为收视率的炒作。但最近关于两人要在黄金周后宣布婚讯的说法在圈内传开“尤其是长泽对男友迷恋不已”。一方面,和表面给人好青年印象截然相反的是,伊势谷的“DV癖”(domestic violence,家庭、性暴力)也被揭发“前女友就曾公开指责他这一特殊癖好”。

  4月某日,长泽秘密踏上了海外短期留学之旅“理由是为了学习中文”,尽管中途为了拍剧回到日本“但到今年夏天之前,她都会以海外为生活重心。去年9月为拍摄台湾偶像剧《Chocolat》,长泽曾在台湾滞留了约四个月时间“当时就进行了中文的猛特训”。从前年热映的电影《桃花期》起,长泽就解禁了sexy路线,演出邀请也因此多了起来。为了留学而离开艺能界数月,“这不是一般艺人愿意牺牲的,长泽这么做受男友很大的影响”。

  “伊势谷大学时代时曾在美国纽约留学,一口流利的英文演技获得肯定。现在也是频繁来往于海外和日本。到台湾拍剧前,长泽就曾和男友商量‘出去一趟,眼界会更加广阔’伊势谷给她这样的建议”。伊势谷外形硬朗,擅长多种体育运动和讲英文,而且还创立了属于自己的会社,被称作是“完美的IKEMAN”,“长泽的旧爱——岚的成员二宫和也也是才能型的男人,她对伊势谷无法抗拒也是情理中事”。不过所属事务所很反对长泽海外留学,“仅几个月留学就能把中文学会?是一个很大的疑问”,“但长泽还是执意要去”。12岁在艺能界出道以来,长泽就一直是东宝艺能的一棵美丽的摇钱树,如今和强势的伊势谷交往“事务所关系者非常担心她会受男友影响——秘密谋划离开事务所独立”。

  另外,伊势谷的DV被八卦周刊曝光。一位自称是他前女友的女性透露和其交往数月间,被他施加性暴力“喜欢用游戏枪射击,踢打对方的腿”。她还言另一名模特也深受其害,“最终伊势谷靠支付赔偿费才让事情平息”。“伊势谷和广末凉子的恋情轰动一时,当时广末的奇怪言行就被指是近墨者黑。滨崎步、吉川HINANO和木村佳乃等美女明星也曾和他传出恋情”。“长泽执意去留学的真正目的其实是想乘机在海外和男友有更多见面的机会,另一种说法是长泽本人很希望结婚,但事务所反对,伊势谷也无和她厮守一生的打算,于是留学变成折中”。

  (舍人/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