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合伙人》 > 《中国合伙人》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合伙人》曝大佬版预告 陈可辛取经王石

2013年05月06日11:1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陈可辛导演的创业传奇巨制《中国合伙人》落定5月18日“发财档”,讲述了“土鳖”黄晓明、“海龟”邓超和“愤青”佟大为从1980年代到21世纪,30年的大变革背景下,三兄弟为了改变自身命运,创办英语培训学校,最终实现“中国式梦想”的“屌丝逆袭”故事。无论是取意“我要发”谐音的5月18日“发财档”,或此前曝光的“美钞版”人物海报,还是宣传语“从36块的土鳖到63亿的教父”,《中国合伙人》刻画了一场奋斗励志的“青春发财梦”。

  第一次涉足商业题材,陈可辛在剧本创作阶段,就和王石、徐小平等商界大佬频繁沟通,粗剪完成后,又秘密组织了多场试映会,向80位身家过亿的商界教父“取经”,李开复、冯仑、杨澜、古永锵、王微、王强、沈南鹏等看完后的感受出奇一致:拍出了我们的故事。今日,《中国合伙人》曝光“大佬版”预告,将商业教父们从二B、苦B走向牛B的成功轨迹搬上银幕。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我们制作有限公司、星美(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寰亚电影制作有限公司、云南电影集团、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北京玖阳晟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第一桶金怎么花?

  “赚到头个一百万时,把现金码在床头。”

  在“大佬版”预告中,三兄弟抽雪茄、喝洋酒、开豪车,还出现了用麻袋装钱、把钱洒向天空等,看似“暴发户”的情节,其实深藏着三兄弟对于梦想的永不放弃。

  有创业者表示,自己当年的“德性”和电影里一样:“赚到头个一百万时,我把现金整整齐齐码在床上,然后把媳妇叫过来,看,这就是一百万。”

  表现创业艰辛的情节也令创业者们感同身受,片中“二B、苦B乃牛B之母”的励志宣言,令王石评价将本片评价为“中国的阿甘正传”。

  赚到了钱怎么分?

  “千万不要跟最好的朋友合伙开公司。”

  片中,三兄弟之间上演“虐心”暗战,面对兄弟的质疑,邓超变身咆哮帝:“你除了会拿麻袋装钱还会干什么?”黄晓明也彻底爆发:“你们难道以为我这么做是为了我自己吗?”佟大为心有余悸地说:“演完这个片,朋友需要可以帮忙,但肯定不会合伙,这部戏是个活生生的例子,告诉大家会变成什么样子。”

  而台词“千万不要跟最好的朋友合伙开公司”,更引发了创业者们的共鸣。曾因兄弟阋墙被迫分家的宅急送公司董事长陈显宝更激动地表示:“说的不就是我们家的故事么?”

  也有创业者骄傲表示,自己与朋友合伙人17年,经历分分合合,如今还“在一起”,此言一出,立刻得到了现场其他创业家的艳羡和祝福。

  80位“亿万教父”预定包场:

  “让50后深思,让60后动容,让70后震颤,让80后楷模,让90后启迪。”

  有创业家在现场向陈可辛导演“打包票”,要预定本片包场,请全体员工观看:“导演拍的不只是新东方,更是我们这一代人的故事。”

  其他创业者纷纷表示赞同:“《中国合伙人》,一部让50后深思,让60后动容,让70后震颤,让80后楷模,让90后启迪的励志传奇大片。”“《中国合伙人》的青春戏太催泪。而且黄晓明完全变成演技派了。某大老爷们哭得稀里哗啦。”“《中国合伙人》那一代留学生和我们这一代留学生,那一代创业者和我们这一代创业者,有许多不同。但依然有一些共通的或许是永恒的东西,足以打动我。穿插了几段爱情,但本质上是三个男人之间的故事。据原型人物说,请勿按新东方的创业史对号入座。”

  除了针对商界的观影会,针对普通观众,《中国合伙人》也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巡回超前口碑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