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木偶演出嘉年华 > 《庆五一迎六一木偶演出嘉年华》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木偶剧院上演大型童话音乐剧《桃花公主》

2013年05月06日10:07
来源:搜狐娱乐

  在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局、平谷区委、区政府、北京演艺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创作的第一部大型童话音乐剧《桃花公主》作为北京平谷第十五届国际桃花音乐节重要演出项目,于2013年4月29日起在中国木偶剧院大剧场试演,经过二次创作,年底将在国家大剧院隆重公演。同时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桃花公主的评选活动。这部与中国乐谷管委会共同出品的取材平谷、定位儿童,引领正能量、弘扬美丽心灵中国梦的《桃花公主》是中国木偶剧团的第一部大型童话音乐剧。

《桃花公主》
《桃花公主》


  

  《桃花公主》讲的是春天里,为了选花仙子,请来了蜜蜂王子。蜜蜂王子有一个新规定,为了公平起见,所有的花儿都不露脸,闻香识花仙子。各种花儿都积极做准备,有的追逐太阳,有的吸收水分,有的呼吸新鲜空气。狗尾巴花的舅舅为了让狗尾巴花能当上花仙子,花重金买来芳香剂,注入到狗尾巴花的体内。当选了花仙子的狗尾巴花并没有因为有了这个荣誉,就受到大家的拥戴和喝彩,相反感到非常的孤独和寂寞,因此患上了抑郁症,而注射芳香剂后的副作用也逐渐显现出来,她的花瓣开始脱落,花蕊迅速枯萎,面临着死亡的威胁。

  要不要积极想办法帮助救治狗尾巴花,花儿们产生了分歧。就在大家争执不下时,小桃花站了出来:“狗尾巴花虽然有一些缺点,但她毕竟是百花园中的一个生命啊。我要救她!”于是,桃花把自己具有解毒、安神作用的花瓣碾成泥,敷在狗尾巴花的身上。

  一场春雨把花泥润入大地,狗尾巴花吸收到充足的阳光和水分,终于长出新芽,重新回到百花园。小桃花用生命创造了传奇,但自已的身体因此而严重透支,很久醒不过来。树爷爷,蜜蜂王子和花儿们对着昏迷过去的桃花呼唤着,精心护理着,终于在大家的努力期盼中桃花醒过来,重新怒放在百花丛中。

  儿童音乐剧《桃花公主》的十大亮点:

  一部少女风格的童话音乐剧, 一部阳光灿烂,花香四溢,健康而美丽的音乐剧。 可以品味到喜悦、忧伤、激情、友谊,还有冒险。这是一个很纯真的故事,活泼清新,感人温馨。

  1、 故事为王。本剧塑造了朴实无华但又令人感动的桃花仙子形象,她的心灵和举动,呼唤着人类的真善美,弘扬了一种友爱精神和奉献精神,歌颂了善良、包容、互助、正义。

  2、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为观众奉献好看、好玩、高质量、接地气的艺术作品,低票价政策让更多观众走进剧场。可以在中国木偶剧院、平谷桃花节、北京植物园等地演出。

  3、 创新中前行。剧目创作构思、舞台表现手段、经营演出、市场营销、后产品开发等均大胆创新。

  4、 贯穿全剧的14首现代感十足的、朗朗上口的音乐。《闻香识花仙子》、《阳光》、《水分》、《空气》、《桃花茶》、《采撷清香》、《我是天生舞蹈家》、《为什么没有人向我喝彩》、《把快乐还给生命》、《我发飙》、《梦》、《百花园中》、《化作春泥》、《花的海洋》。

  5、 “艺术范”十足又好看的舞蹈。整台演出有多段舞蹈,艺术范十足,专业味十足,能吸引孩子们,让观众朋友们一起动起来。

  6、 靓丽卡通的服装。数十种卡通鲜花造型的服装,色彩靓丽,在舞台上争奇斗艳。

  7、 纯手工打造、上万朵花片组成的舞台布景。舞台布景由1万多片美丽的花瓣组成,完全由美术师手工绘制,组合成各种立体图案。

  8、 滑道布景,自由平移,演绎变化的舞台场景。创新型的使用了舞台布景滑道,在转瞬间完成10余种场景的切换,营造不同的舞台效果。

  9、 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电脑灯变化出五颜六色美不胜收的植物王国

  10、 专业又敬业的舞台表演。由12位中国木偶剧院专业演员演出,通过二度传导把舞台上的植物演艺的活灵活现。

  大型童话音乐剧《桃花公主》的演出时间、地点:

  5月4日10:30 15:00,5月11日 10:30,5月12日10:30 15:00

  票价:80、100、180、280元

  订票电话:64247888 64248998

  中国木偶剧院剧院地址:北京朝阳区安华西里甲1号(北三环安贞桥西)

  网址:WWW.中国木偶剧院.COM

  附:中国木偶剧院5月演出信息:

  一、中国木偶剧院八喜大剧场:

  1、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记忆大盗》5月5、18日 10:30 15:00 ,5月19日10:30

  2、《木偶奇遇记》5月25、26日 10:30

  二、中国木偶剧院小铃铛剧场:5月每周六、日10:40 13:30 14:30

  上演《小狮子去留学》《狐狸与葡萄》《小羊过河》。

  三、酷宝宝剧场:5月每周末9:40 11:40上演双语戏《灰姑娘》

  四、北京动物园“动物城堡大剧场”:每天上演精彩大戏《动物总动员》。

  五、海内外电影大片木偶影城最低观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