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杉树丛》全集独家上线 重口味血腥族福利

2013年05月04日23: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eelMe北美电影新生代


  搜狐娱乐讯 (文/ReelMe北美电影新生代 )如果你是《暮光之城》和《吸血鬼日记》的忠实粉丝,如果你享受《行尸走肉》、《格林》和《美国怪谭》中的恐怖剧情,如果你偏爱僵尸、狼人和吸血鬼,那么最新出炉的这部美剧或许能成为你未来的“心头好”。

  在推出《莉莉海默》(Lilyhammer) 和《纸牌屋》(House of Cards)之后,美国著名付费订阅式网络视频平台Netflix又隆重上线了第三部自制剧 《铁杉树丛》 (Helmlock Grove),该剧也独家登陆搜狐视频。这部“狼人”题材的电视剧改编自上个月底刚刚发行的同名恐怖小说,小说作者布莱恩-麦克格里维(Brian McGreevy)同时也是电视剧的编剧之一。先不说剧情,一张别出心裁的宣传海报就能吊足观众的胃口。海报上狼的血盆大口中的一只人手,让人不禁浮想联翩:这只手是直接从狼口中伸出,还是代表着一个被狼吞下的人?《铁杉树丛》紧张诡异的剧情中时不时穿插着色情场面、鲜血、内脏、异变等重口味元素,用来随时抓住观众眼球。

  本剧由擅长恐怖惊悚题材的伊莱-罗斯(Eli Roth,代表作:《人皮客栈》)执导并担任执行制片人。制作公司是法国高蒙电影公司旗下的美国电视部门(Gaumont International Television)。伊莱-罗斯表示,他要在这部剧集中探究的是一个怪物内心的真实。

《铁杉树丛》的海报都让观众不寒而栗
《铁杉树丛》的海报都让观众不寒而栗

  不同于有线电视台,Netflix自制剧采用了整季打包上线的模式,所以周五该剧一开播,呈现在注册用户面前的就是完整的第一季共13集内容,也许Netflix的盘算就是“这个周末您就甭干别的了吧!”

  虽然Netflix如此慷慨放送一季内容,但美国剧评们并没被这样的慷慨收买,而是大面积吐槽。不少美国剧评人抱怨前几集剧情松散拖沓,说如果这剧放在电视台一周一集得播,播不到5月就会被砍了,反倒是Netflix的整季播放模式挽救了该剧的前途。换个角度想,也许正因为观众可以一口气看到第13集,不用担心被砍,编剧们才敢安心在前几集多埋些伏笔。

《铁杉树丛》的故事从一桩小镇谋杀案展开
《铁杉树丛》的故事从一桩小镇谋杀案展开

  剧情:

  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铁杉树丛”(Helmlock Grove)的小镇,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镇上有个经营钢铁生意的戈德弗雷家族,住在一个古堡一样的大宅子里。家业虽大,但生活在一起的只有母亲Olivia和她的一儿一女。儿子Roman相貌英俊,身边不缺女孩子们热辣的目光,而女儿Shelley却是个身体畸形的怪胎,不仅身材比同龄人高大太多,长相也非常骇人。虽然Roman也很善待自己的亲妹妹,但显然,他与堂妹Letha走的更近。与孤僻的Shelley不同,Letha漂亮活泼,招人喜欢,两个人在一起,关系似乎不像一对堂兄妹那么简单。另一边,吉普赛男孩儿Peter和母亲Lynda刚刚搬来小镇,住进了舅舅留下的破旧房车中,准备开始新生活。然而,一桩恐怖事件打破了小镇的平静——与Peter和Roman在同一所高中就读的女生Brooke被发现死在社区公园里,腹部已经全部被撕开,警方确定是动物袭击,然而现场却未发现任何痕迹。到底凶手是人是畜?学校里传言四起,因为一个女生到处说Peter是狼人,他便成为了被怀疑的对象。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Peter摸黑前往犯罪现场查看,却意外见到Roman等在那里… …

  这个看似普通的小镇似乎埋藏着太多秘密——堂兄妹的关系、Roman父亲的死因、Shelley的病、Peter的身份,到底谁是凶手?下一个受害的又是谁?

帅哥美女+超自然物种的组合在青少年中很受欢迎
帅哥美女+超自然物种的组合在青少年中很受欢迎

  主演:

  女主角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与导演一样,在R级片方面经验颇丰,曾出演《夺命高校》、“X战警”系列、“黄金眼”系列、《韩塞尔与格蕾特:女巫猎人》等。她在剧中饰演当地钢铁大亨戈德弗雷(Godfrey)家的女主人Olivia,饰演其子Roman的是新秀比尔-斯卡斯加德(Bill Skarsgard),曾出演《橡树男孩》、2012版《安娜-卡列尼娜》和奥斯卡提名外语片《头脑简单的西蒙》,他的哥哥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 )便是热门美剧《真爱如血》中的Eric。哥哥因吸血鬼片出名,弟弟此次又主演狼人片,这兄弟俩算是演到一块儿去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