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君临童星参与公益活动 王一鸣小宝领队献爱心

2013年05月03日16:32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一鸣小宝领队献爱心 

慈善活动

君临童星合唱感恩的心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由君临兄弟旗下的国际童星王一鸣小宝、武东博、张欣怡领队的20位童星与比如世界购物中心代表一同前往北京SOS儿童村举办慈善公益活动。童星们不仅带来了自己的爱心捐助,还与北京SOS儿童村里的30余位孩子们一起互动交流、做游戏,现场气氛一度活跃、其乐融融。

  SOS儿童村是一个国际性的慈善组织,其办村宗旨是以家庭方式抚养、教育孤儿,并用SOS这个国际上通用的求救信号,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和帮助那些孤儿、特困家庭的儿童。SOS儿童村组织已成为在世界上享有声誉的慈善机构,并得到世界上许多国家不同阶层人士的关心和帮助。北京SOS儿童村2009年7月2日成立开村,是国际SOS儿童村组织与中国政府合作建设的国内第10家儿童村,由北京市政府和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共同建设,隶属于北京民政局。北京SOS儿童村目前共组建家庭9个,有37名儿童生活在儿童村内。每个家庭抚养4-5名儿童,年龄在6岁至15岁。

  在北京SOS儿童村、比如世界购物中心的支持下,君临兄弟传媒旗下国际童星王一鸣小宝,携武东博、张欣怡等重量级童星共同领队君临童星慰问、捐助北京SOS儿童村的孩子们。世界上最小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者、中国首席童星王一鸣小宝,《非常6+1》里面鬼精灵的综艺达人武东博、2011年兔年春晚最小表演豫剧的童星张欣怡不仅带来了自己做拿手才艺表演,还与SOS儿童村的孩子成为好朋友一起做游戏。这些童星们现在有了自己的名气,但是仍然保持了自己原本的童真,与SOS孩子们接触起来其乐融融。正值母亲节在即,童星带领SOS儿童村的孩子们一起献歌给母亲,关爱与感恩同在。5月12日母亲节比如世界购物中心邀请小童星与SOS村小朋友重聚比如。

  中国四川雅安的7.0级地震,令我们每一位中国同胞、每一位小朋友都备受沉痛,虽然大家远在北京,但是大家的心却与雅安连在了一起。活动当天,君临到场的童星们和北京SOS儿童村的孩子们共同手捧蜡烛合唱《感恩的心》,大家用最关爱的心情去保佑和同情那些失去亲人的同胞,大家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关爱和能力去慰问和保佑、也一起懂的和珍惜我们现在温暖的生活。

  通过君临兄弟文化传媒旗下童星王一鸣小宝、武东博、张欣怡、巴特尔、小葡萄、丹尼斯凯恩等高人气童星来带动慈善公益事业,使更多的少年儿童能积极主动的参与进来,以多彩的形式去吸引大家对慈善公益的热情与关注,让更多的人关注北京SOS儿童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