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让熊猫飞》海报亮相草莓音乐节 张潜潜献歌

2013年05月03日11:42
来源:搜狐娱乐
《让熊猫飞》素描海报
《让熊猫飞》素描海报

草莓音乐节现场活动
草莓音乐节现场提问

草莓音乐节现场活动
草莓音乐节现场提问

  搜狐娱乐讯 今年的草莓音乐节于4月29日拉开帷幕,著名的先锋艺术家赵半狄和因演唱《罐头》闻名的摇滚女歌手张潜潜也出现在北京运河公园草莓音乐节上,他们是受豆瓣生活馆邀请,就赵半狄导演的《让熊猫飞》举行现场交流活动,在交流活动上,赵半狄分享了由他执导的电影《让熊猫飞》的拍摄历程,并现场解答观众对于艺术标准的尖锐问题。很久没有在公众面前出现的张潜潜,现场为大家弹唱了一首歌。

  《让熊猫飞》天价素描海报亮相草莓音乐节 估值30万人民币

  赵半狄,著名先锋艺术家,其早期油画作品《蝴蝶》2012年拍出2760万元天价,他从1999年起就用熊猫进行多元跨界创作,其行为艺术代表作“熊猫奥运会”、“熊猫时装秀”等都在艺术界和社会上产生巨大影响,享有“熊猫人”美誉。他跨界执导的电影《让熊猫飞》将于6月1日上映。

  近日,赵半狄受邀参加豆瓣在草莓音乐节上举办的小型交流会,并出示了他为自己的电影画的素描海报,引起惊叫和喝彩。这为天价艺术家用铅笔画的具有文艺复兴气质的微型素描,传神地刻画了一个和熊猫混体的少年,充满迷离的气息。据悉,这张小素描海报将会拍卖,以赵半狄作品目前在市面的收藏价值估算,这张小素描大约估价30万人民币左右。

  现场粉丝提问尖锐:连环杀人算不算行为艺术?

  现场一位粉丝的尖锐提问引起台下的一阵哗然。他问赵半狄:“艺术的标准是什么?他如何看待行为艺术的标准?连环杀人案算不算行为艺术?”

  赵半狄的回答赢得了观众的掌声:“艺术的标准不应该由我来界定,我没有资格来界定艺术的标准。事实上,多数先锋艺术家的做人底线高于很多在社会上高高在上的人,我的电影将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电影,”

  为什么“不务正业”要拍《让熊猫飞》?担心不担心票房?

  一个功成名就的艺术家,现在又“不务正业”拍电影《让熊猫飞》?担不担心票房?这样的提问在整个交流会上被问到好几次。赵半狄解释:“如果我继续画画,一定能成为桃李满天下的画家。但是,可能是我得了一种心理疾病,跟钱过不去。(笑)艺术的形式是多样的,所谓先锋,是要走在前端。"

  谈起6月1日就要上映的电影《让熊猫飞》,赵半狄收不住话匣子:“你们的提问很有趣,我为什么要拍电影,是因为我觉得可以给观众展示另一种审美,我的电影会打破现在中国社会大春晚的审美观。可以保证的是,各个年龄层都会在这部电影中各取所需,这也是我为什么推出‘分级’海报的理由,对于这样中国少有的全龄化电影,你们帮我算票房好了。”

  张潜潜助阵《让熊猫飞》 现场弹唱表心愿想与张亚东再合作

  作为最早期的一批摇滚歌手,张潜潜因演唱《罐头》闻名,拥有一批死忠粉丝,但她这几年却像人间蒸发了一样,并没有签约公司大展拳脚,久违的她这次和赵半狄一起出现在草莓音乐节北京会场上。现场她弹唱了自己的一首新歌,赢得了现场粉丝的热烈掌声,她称希望跟张亚东合作,尽快出自己的新专辑。

  谈到赵半狄拍电影,张潜潜表达了羡慕:“我原来也想拍一个短片,但没实现,现在我的好朋友半狄拍了电影,而且要登上大屏幕,我很羡慕他。《让熊猫飞》我还没看,上映的话我会去看,他会拍一个什么样的电影,让人好奇。”

  首款预告曝光 主打“奇喜剧”

  近日,该片发布了首款预告,这款预告并没有凌厉的剪辑,也没有夺人听觉的炫酷音乐,而是以身处未来的外国孩子的对话引出中国故事,暗藏这个故事与一个愿望有关,接着画面峰回路转,男生炫耀父亲拿到了中国绿卡,登上了月球的人类想的还是温饱问题 ,熊猫大便居然化为爱神维纳斯,一对情人反目,男人被打成了熊猫眼,中国少女们的街头拉丁,让美国自由女神的眼睛变得异样……这款奇特的预告片整个预告片展现了60秒既上天,也入地的喜感连环,却并没有揭开影片的的故事主线。

  赵半狄并不急于透露电影的更多内容,他称这部电影历时3年拍摄,整部电影由30多个精彩桥段接龙递进,以庞大的格局来表现从少年到成年,从个体到社会互动和错位。影片隐喻当前中国社会的生动和多面,同时也呈现当前社会价值取向的复杂性和多元性。

  “出奇喜剧”赵半狄用四个字概括了自己的电影:“影片的奇特性将是最大的看点之一,我的这部电影将颠覆人们所有对电影类型的认识,对喜剧类型的认识,影片搞笑十足却又不失感动,创意是这部电影的其中一个主题,让熊猫飞其实是让创意飞,整部影片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影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