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天津《藏龙卧虎》即将开播 主持人依旧神秘

2013年05月03日10:21
来源:搜狐娱乐
《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主持人之一张绍刚
《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主持人之一张绍刚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将于近期推出“致富梦想”特别节目《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该节目以怀揣致富梦想的人寻找投资为切入点,邀请海内外顶尖投资人参与。目前确定由张绍刚作为主持人之一,另一个主持目前有三四个人选待确定。而昨日栏目组传来消息,香港著名笑星曾志伟确定加盟《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只不过“伟哥”这回不当主持而是投资人之一,他也郑重表示,参加这个节目会收起以往恶搞的风格,而是严肃认真对待。

  搭档四选一 绍刚不着急

  天津卫视《非你莫属》作为国内一流的职场求职类节目,近期将推出“致富梦想”特别节目《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该节目总制片人刘爽表示,这档特别节目主要以有致富梦想的人寻找投资为看点,节目形式分为个人组和公司组,怀揣致富梦想的个人或企业都可以报名参加,节目组会邀请国内的顶尖投资人针对其致富项目进行点评,最后给予建议或者确定投资金额。

  目前已经确定张绍刚是《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的主持人之一,栏目组还再邀请知名主持人作为另一个搭档。对于搭档的条件,刘爽表示,“绍刚长期在央视和中国传媒大学工作,所以我们觉得曾经在央视工作过的主持人可能跟他比较搭,肯定是知名度要高,观众都比较熟悉的。而且主持风格要诙谐幽默的,能给这档节目增加亲和力。最好是参与过央视春晚等大型活动,我们会在这个范围里邀请。”近期有很多央视主持人纷纷“离巢”选择再次创业,这些人选也在天津卫视的邀请范围之内,目前人选范围已经缩小到四选一,将在5月7日正式对外公布主持人。虽然主持人还披着神秘面纱,但是每场节目六个投资人已经确定,香港笑星曾志伟加盟《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5月7日也会亮相。

  “奖门人”上位 不打搞笑牌

  天津卫视确定了频道新定位“传递生活正能量”,而《藏龙卧虎》作为“致富正能量”节目推出,选择曾志伟加盟,也是看中了他从一个其貌不扬的龙套演员通过打拼闯出了自己的事业,对于香港演艺界的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而且积极参与慈善事业,身上的正能量比较大。

  因成功主持《超级无敌奖门人》节目而被称为“奖门人”的曾志伟,前一阵话题不断,他表示,自己参加节目很多,但是致富梦想类这种节目很少,所以应该穿的正式一点,而且不会在现场恶搞,表情也应该严肃一点,不能老笑嘻嘻的。“其实我是一个演员,也是一个投资人,投资过电影,开过娱乐公司,做过数码公司的董事,所以我觉得《非你莫属之藏龙卧虎》找我很对题。现在有很多人都有致富梦想,也有好的点子,对市场也很有研究,我身边就有很多这样的普通人,这个节目正好为他们创造了一个机会。并且通过这个节目,我也想看看内地有什么好项目可以投。而且我这次不是主持人,所以观众不要用《超级无敌奖门人》的条件要求我,投资人是要穿西装皮鞋,打领结,很优雅的。我会严肃一点,偶尔讲几个笑话,不破坏现场的气氛。大家老觉得曾志伟只会搞笑,其实我严肃起来也是很厉害的。1991年我和谭咏麟、张曼玉演了一部爱情悲剧《双城故事》,我在里面一点不搞笑,最后这部片子我拿了当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对手是谁?发哥的《纵横四海》,星爷的《逃学威龙》,吕良伟的《跛豪》,刘德华的《雷洛传》,很强吧。所以我不搞笑,肯定会很火。当年《双城故事》是这样,这次《藏龙卧虎》肯定也会大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