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钢铁侠3》 > 《钢铁侠3》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学圻首秀好莱坞心声 《钢铁侠3》曝片场花絮

2013年05月03日09:54
来源:搜狐娱乐

  由DMG娱乐传媒集团和漫威影业合作拍摄的好莱坞超级英雄巨制《钢铁侠3》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热映中。有别于《钢铁侠3》的国际版,在中国版中王学圻、范冰冰有近3分钟的戏份,对于中国演员的表现观众众说纷纭、好坏参半,“中国医生”这个角色首次进入漫威人物库,王学圻诠释了具有历史性意义人物。据悉,在《钢铁侠3前传》中二人将有更多精彩对手戏。日前,片方曝光了一款“王学圻带你走进好莱坞”的片场视频,作为国内老戏骨首次袒露勇闯好莱坞的心声。

  王学圻好莱坞首秀引争议 “前传”内容即将披露

  与前两部《钢铁侠》电影不同,《钢铁侠3》有“国际版”和“中国版”之分。中国演员王学圻和范冰冰齐齐加盟《钢铁侠3》,不但王学圻与小罗伯特唐尼有对手戏份,二人还联手成为钢铁侠的神秘救星。对于《钢铁侠3》中国版内容,观众反响强烈,众说纷纭,有的观众评价“中国演员出演就是来打酱油的”,有的观众则觉得无所谓“来看好莱坞电影,对于中国元素关注度不高”,但同时也有观众对于王学圻的好莱坞首秀评价颇高“保持了一贯的表演水平,与电影融合度高”,评价有好有坏,一时引起网络热议。不过更多的观众遗憾王学圻、范冰冰戏份太少:“难得一见华人面孔,但是只有短短3分钟的时间,总觉得应该给出更多背景介绍”。据悉,在拍摄《钢铁侠3》时,的确同期拍摄了一部《钢铁侠前传》,在这部前传中,才完整道出王学圻、范冰冰、吴京与钢铁侠的神秘关系,并将解开《钢铁侠3》中很多让观众疑惑的谜团。据了解,《钢铁侠前传》将随《钢铁侠3》正版蓝光DVD一起在全球发售。

  漫威人物库首现中国医生 王学圻塑造历史性角色

  “我演的是个医生也是个博士,他是一个精通中西医的科学家,他是唐尼很好的朋友,在唐尼的治疗上他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因为这个人在原著里没有,为了解释这个人物,又把第一集里山洞里死的那个伊朗人联系在了一起。因为这个伊朗人他认识我,他又给我介绍给唐尼,就说这是中国的谁谁谁。”王学圻对于自己在《钢铁侠3》中的角色如是说,据悉,“吴医生”这个角色也是首个出现在漫威人物库中的中国医生,这不仅是王学圻的好莱坞首秀,也是“中国人物”在漫威电影中的首秀,也是将中国文化逐渐渗透在好莱坞体系中的首次大胆尝试,据了解,为了诠释这个角色,王学圻两赴海外,分别在惠灵顿、迈阿密实景拍摄,又回到国内将中国部门拍摄完成,全程参与好莱坞各个环节。

  据了解,电影中王学圻成为了钢铁侠的救命恩人,钢铁侠来到中国完成手术才得以摆脱体内弹片的折磨,以博大精深的中医医术将危难中的钢铁侠解救出来,而王学圻也将在片中诠释针灸疗法,虽然该角色在原著漫画中没有出现,但在电影中将该角色塑造地较为饱满。日前曝光的片场花絮中,王学圻与唐尼也有部分对手戏被记录下来,首次加盟好莱坞,戏份不多,但是王学圻认为这种经历十分难得:“不管怎么样,这次感受算是体验了一下,在我的艺术生涯里,曾经跟好莱坞合作过。当然我也没想到要去好莱坞发展,我又不懂英语,虽然小罗伯特•唐尼说语言不重要,用眼神可以交流。这次被删成这样,我也很遗憾,但当然也有原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