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曝潘粤明获神秘女接机 餐后同返昔日爱巢

2013年05月03日08:00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曝潘粤明获神秘女接机 餐后同返昔日爱巢]
潘粤明昔日与董洁恩爱出场(资料图)
潘粤明昔日与董洁恩爱出场(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近日,潘粤明拍戏结束返京,被拍到与神秘女子同行,赴平民化餐厅吃饭,之后同返以前与董洁共住的寓所。自从与董洁的情变闹得沸沸扬扬后,潘粤明身边一直很少有女士出现。这次神秘女子现身,令人遐想。

  上个月,潘粤明、吴克羣等主演的影片《如果不能好好爱》远赴以色列采景拍戏,当时记者在探班时见到被离婚缠身的潘粤明形单影只,面容略显憔悴,不拍戏的时候,就拿着相机独自采风,背影孤独。日前,结束拍戏的潘粤明返回北京,面容依旧有些憔悴。

  走出闸口,潘粤明与同机的一位女士搭讪了几句就各奔东西了。潘粤明独自拎着大大小小行李和购买的免税商品。原以为潘粤明也还是形单影只离开,然后被司机接走送回家。不成想,惊喜出现了,一位女士出现在视野,而且只有这位女士和潘粤明两人。

  潘粤明走出机场大厅后,在路边驻足了下来,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随后,就直奔这位女士停车的地方去了。原本站在车门旁等候的女士见到潘粤明赶来,开车门坐上了驾驶座,潘粤明则来到后备箱处自己搬运行李。随后,潘粤明坐上了副驾驶,女士开车二人朝市区方向开去。

  来到市区,二人先是去了东城区的出入境大厅。而后,来到东四环至五环间的一处餐饮区就餐。停好车后,二人先是走到了一家京味菜门口,但没有进去,而是走进了旁边的一家涮肉馆子。落座后,二人就急着点菜吃了起来,大把大把的羊肉下到锅里,一会就没有了。看来旅途劳累,潘粤明是饿坏了,只顾埋头吃。这家餐厅并不高档,就餐的人也不多。女士和潘粤明二人都很随意,并不拘束,潘粤明忙着吃,不时看看手机。女士则在吃饭间隙点根烟,过个瘾。潘粤明和女士吃饭都很快,这一餐持续了一个小时就结束了,席间,交流很少。

  吃完饭后,女士开车将潘粤明送回了公寓。这处公寓,是当初潘粤明和董洁一起购买的,当时,潘粤明和董洁还曾高调地携手出席了业主宴会。如今,这里是潘粤明的住处。神秘女士将车停在地库,帮助潘粤明拿下行李后,二人一起朝电梯口走去准备上楼。在电梯口等电梯的时候,潘粤明发现了记者跟拍,表情有些惊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