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音乐 > 华语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成龙萧亚轩及神秘嘉宾领衔 巨星阵容唱响合肥

2013年05月01日15:14
来源:搜狐娱乐

  6月22日,一场堪称安徽史上最强阵容、最星光闪耀的群星演唱会---高炉家和谐年份之夜巨星演唱会,将在合肥奥体中心激情唱响,这场演唱会邀请到了成龙、萧亚轩、动力火车、周传雄、苏芮、周岭、邰正宵、辛晓琪等众多明星参与,并成为了现在合肥歌迷们最热门的娱乐话题。

  据主办方透露,“高炉家和谐年份之夜巨星演唱会”的初衷,就是要打造一台最强星光、最多期待、最棒效果的群星演唱会,所以在艺人阵容的确定和邀请上颇下了一番功夫:国际巨星成龙大哥的祖籍是安徽芜湖,能邀请他回到家乡演出,当然是最佳的首选;亚洲天后萧亚轩也因为“歌舞双全”的动感魅力获得合肥歌迷的一致支持;而辛晓琪更是凭借在《我是歌手》中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合肥歌迷的欢迎;同时,极具舞台煽动力的动力火车组合、唱作才子周传雄、乐坛大姐大苏芮、天籁女声周岭、情歌王子邰正宵等明星也因为其各自独特的舞台魅力而受到合肥歌迷朋友的追捧与期待…

  主办方还透露出一个更让人惊喜的消息,就是除了已经公布的明星阵容之外,本次演唱会还将会有两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重磅加入,而这两位巨星的级别也一定是会让所有歌迷拍手尖叫的,至于谁是神秘嘉宾呢?虽然主办方暂时保密,但在合肥的歌迷圈里,却已经讨论得热火朝天了,相信主办方最后揭晓的答案,一定也是让大家欣喜若狂的最爱。

  目前,这场备受关注的超级巨星演唱会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除了合肥歌迷的翘首期待之外,众多明星也希望能带给合肥的朋友们一场精彩的演出,并对演唱会的舞美、灯光、音响、特效等许多环节提出了极高的要求,主办方也极其注重品质,所以此次演唱会的幕后班底皆为业界知名大腕,灯光音响、舞台制作均采用世界顶尖技术与设备。一流的明星阵容,一流的舞台设计,一流的豪华视听设备,一流的国际水准。相信2013“高炉家和谐年份之夜巨星演唱会”已经贴上品质保证的标签,加上诸多巨星的魅力演绎,所有到场歌迷将会感受到超酷、超炫的视觉冲击,享受到绝无仅有的视听盛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