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速度与激情6发最新预告 坦克对决跑车火爆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速度与激情6》海报
《速度与激情6》海报

《速度与激情6》坦克对决跑车
《速度与激情6》坦克对决跑车

  今日,环球影业全球同步发布了《速度与激情6》最新预告片。在这部预告片中,动作场面火爆升级,战斗的热血与猛烈的爆炸都被跑车马达的轰鸣所引燃。在上一集中,范•迪塞尔饰演的阿当与一班兄弟在里约热内卢飞车劫走了一座金库,继续隐姓埋名逃亡世界各地躲避通缉。这一集中,“巨石”强森饰演的警探霍布斯找到了阿当,这一次并不是为了拘捕他,却是要与其联手追捕一个前英国特种兵领导的神秘罪犯团伙,而阿当被认为已经死去的爱人米歇尔•罗德里格兹饰演的莱蒂也在其中!阿当同意再次召集原班人们协助霍布斯对抗强敌,筹码就是为所有人换得终生特赦令。

  坦克杀进高速公路,高架桥上演疯狂追逐

  顶级跑车在公路上搏命驰骋,在《速度与激情》系列中是标准配备,装甲军备上路竞速,也不算新鲜事。这一次,货真价实的坦克压道,战势再度升级。在这款最新预告片中,一辆全身铁甲的坦克杀出高速公路,在高架桥上表演了一出疯狂追逐。这辆钢铁怪兽滚滚向前,近处用履带碾压,远处则巨炮轰击,所到之处片甲不留,让观众肾上腺素急升的同时,也为主角们捏一把汗。在拦截坦克的惊险时刻,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被抛向半空甩出桥外,范•迪塞尔一跃而下,伸手施救。两人命运如何,让人不禁揪心。

  装备再升级,豪车滚滚来袭

  由于有了警方的“赞助”,飞车党们的武器装备终于“鸟枪换炮”了。突击步枪、榴弹发射器、大口径霰弹枪……阿当一伙的装备精良得足以打一场局部战争,他们自己也感慨“这些装备比上次巴西那些垃圾好多了”!当然还有车,超级跑车、运动轿车、顶级越野车,甚至是重型卡车,纷纷登台亮相,用引擎一较高下,再燃激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0429/n374432423.shtml report 1547 《速度与激情6》海报《速度与激情6》坦克对决跑车今日,环球影业全球同步发布了《速度与激情6》最新预告片。在这部预告片中,动作场面火爆升级,战斗的热血与猛烈的爆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