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富城称工作永远排在第一位 不到50岁不结婚

2013年04月28日08:4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郭富城称工作永远排在第一位 不到50岁不结婚]
郭富城写真
郭富城写真


  华商报讯 近日以来,与熊黛林的分手风波,令郭富城卷入其出道以来最严重的形象危机。七年的隐形女友、传闻的插足小三,两个女人的泪水搞得整个事件比大戏还精彩。但处于风口浪尖的郭富城,在公众面前却始终坚守其出道以来的处世原则:私生活免谈。近日,郭富城在广州宣传新片《同谋》,在接受专访时,郭富城终于打开了话匣子,1965年出生的他更重申不到50岁绝不结婚。

  工作永远排在人生第一位

  多年以来,郭富城对于仍不结婚的解释永远是“没时间,要工作”。这让很多人不能接受:男人让女人空等七年是“不负责任”。面对外界的质疑声,郭富城却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平静。只是偶尔,他的声音会有些激动:“世界在变,但没人能改变我的生活。”对于为何一直把所有重心放在工作上,郭富城解释说:“因为我不是在一个富裕的家庭长大,经历和很多普通人一样的日子。我不是那种一炮而红的明星,我不会忘记从哪里出来的,会一直告诉自己:要努力。努力和勤奋,这永远是我的座右铭。”

  对于自己的终极目标,他坦言就是想做个好演员:“就像《铁娘子》的梅丽尔·斯特里普,还有今年凭《林肯》拿奥斯卡影帝的丹尼尔·戴·刘易斯。他们在演一个人的时候,似乎可以把自己的灵魂都变成这个人。我的追求,好像就是这样子。”此外,谈到未来的打算,郭富城说虽然世界一直在变,但没有任何人能改变自己的生活,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我人生最重要的东西始终是自己的理想,这个不会改变。我非常享受拍戏的过程,它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在不断地充实我的人生。不管怎么样,工作始终是我人生第一位的事情,感情放在第二位。”

  还会恋爱50岁前不会结婚

  一直以来,对于外界纷扰,郭富城从来的态度都是不怎么去回应。对此郭富城称不觉得所谓的“回应”有什么意义:“一直以来,我的原则都是保护对方。我当然会谈恋爱,因为我早就不是小孩子了。但是,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不是吗?作为第三者,你怎么能明白别人两个人之间的事呢?有时候我看一些人评论我感情的事情,真的觉得很无知也很可笑。”此外,对于这次的分手事件,郭富城答道:“缘分总有天注定,我会随缘。我会谈恋爱,这个很正常,但不到50岁我不会结婚。现在,我努力工作,并且非常满足。”

  郭富城今年已经48岁,还有两年就50,熊黛林已经等了这么久,为何不再继续等下去?对此,微博红人、情感专家陆琪说:“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发展到一定程度就会陷入激情退去、没有新鲜感的阶段。这个时候,可能会有一方埋怨为什么不能获得更多在一起相处的时间,之前积累的一些矛盾也会被同时引爆。熊黛林妥协多年,在七年之痒的当口选择不再忍下去,自身年龄也是重要因素。”此外,陆琪还表示看好郭、熊二人有复合的可能:“恋情会逐渐发展成亲情,这两个人面对情感的变化可能一时没能接受,以后再和别人谈恋爱遇到问题时,回头看会发现还是以前身边的人更好。”

  王文 实习记者徐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