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好莱坞女星穿衣哲学 妮可-基德曼打扮自然

2013年04月28日07:45
来源:南方都市报
原标题 [揭好莱坞女星穿衣哲学 妮可-基德曼打扮自然]
 辣妹打扮时尚

 揭好莱坞女星穿衣哲学


  南方都市报讯 为了保持人前光芒四射的形象,明星所花的金钱和心思不比其花在演艺事业上的少。没有对时尚的狂热和投入,就没有星光闪烁的明星。你知道好莱坞一线女星的扮靓心得或对时尚的真正看法吗?原来她们并不只追求名牌和性感,她们的穿衣哲学对平头老百姓也有一定的借鉴价值。

  1.维多利亚:不要一味地赶时髦

  从歌手转向设计师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自然是大潮人一个,不过正如她对家庭的观念,她对经典的搭配守则也甘之如饴。“搭配守则还是要遵循的,不要一味地赶时髦。像你要秀乳沟,那么你最好把大腿藏好;如果你想秀大腿,那么拜托还是穿上外套吧。”

  2 .丽芙-泰特:别对潮流走火入魔

  “精灵公主”丽芙-泰特对于时尚这码事完全了然于心。她表示,“最好每个人都做回自己,不去关注所谓的潮流———所谓的潮流实在多如牛毛,个人风格其实更有魅力,让你觉得穿着舒服的衣服就是好,甚至有些人看上去滑稽古怪,要是本人感觉良好,也没什么不好。”

  3 .米兰达-可儿:我没有去紧跟潮流

  能夺得“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的心,超级名模米兰达-可儿自然不可小视。她把她的穿衣心得归结于复古混搭哲学。“我没有去紧跟潮流,相反,我喜欢设计跟复古混搭。我最爱的全天候颜色是红色,当然,搭配适宜的鞋子也会增色不少。”

  4 .艾娃-朗格利亚:没有U gg,我哪都不去

  经过两次婚姻的洗礼、一度不惜身穿写有“我愿为你生个孩子,皮特!”字样的衣服招摇过市的“绝望主妇”艾娃-朗格利亚似乎终于开了窍,对于时尚她也开始高呼舒服万岁。她说:“我对风格的个人定义就是一定要舒服。如今,没有我心爱的U gg,我哪都不去。”

  5 .艾尔-麦克铂森:没有牛仔裤,我哪都不去

  叱咤模特界的澳大利亚超模艾尔-麦克铂森这样透露她的衣橱秘密,“我的衣橱最为简洁,就是牛仔裤加适当配饰。我有20条以上的牛仔裤:低腰、高腰、喇叭裤,此外,我还喜欢白衬衫、背心、开司米外套、夹克、靴子和芭蕾鞋。这些对我来说就够了。”

  6 .詹妮弗-安妮斯顿:没有平底鞋,我哪都不去

  美国老牌甜心詹妮弗的扮靓哲学是舒服第一,个中关键是多去认识了解自己的长短处。她衷心地建议,“不要穿那些绷得太紧的牛仔裤,别死命勒自己的肚子;不要穿那些高得吓人的鞋子,扭脚了可不是开玩笑的事;其实,性感就是让自己的身体可以放轻松。”

  7 .斯嘉丽-约翰逊:没有照镜子,我哪都不去

  有红地毯“变色龙”之称的斯嘉丽-约翰逊喜欢玩混搭。“当然,我不够高挑,体重也有120磅,不过胜在有曲线。我喜欢展露女性曲致动人的这一面,而且,配上烈焰红唇更易出彩。不过,出门之前,我会在全身镜之前照了又照,确保不会出现走光。”

  凯拉-奈特莉:时尚界已无个性可言

  凯拉-奈特莉一向崇尚个性和自由,对于时尚界,她的评论一如既往的尖锐。虽然冰岛女歌手比约克出席2001年奥斯卡颁奖礼所穿的天鹅裙被评为当年最差的着装之一,凯拉却对那条裙子念念不忘,“我喜欢比约克穿的那条天鹅裙,我真希望我也能有她的勇气穿那么一回。如今的时尚界已无个性可言。”

  妮可-基德曼:打扮贵在发乎自然

  对于妮可来说,打扮更是一个时机问题。“对我来说,时尚就是你所处的那个状态的写照。我喜欢华美的衣服,我也收集那些古董衣服,有时打扮打扮也不错,我不介意穿那些可爱的衣服。不过,对这些我已不再在乎了,因为所有的那些看上去都不再发乎自然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