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强情节电视剧受热捧 九年两部新剧火热筹拍

2013年04月27日15:1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强情节电视剧受热捧 九年两部新剧火热筹拍]
九年两部新剧火热筹拍
九年两部新剧火热筹拍

  搜狐娱乐讯 素有收视之王美誉的编剧九年今年佳作不断。继春节期间在央视热播的《仙女湖》后,由九年担任编剧和制作人的《箭在弦上》也在多家卫视创下收视佳绩。九年在剧中坚持的强情节路线堪称收视法宝,引人入胜的剧情令观众时刻为剧中人物揪心。九年透露,今年他还有两部电视剧正在筹备中,这两部剧同样将以“强情节”为观众讲述惊心动魄的故事。

  《迫在眉睫》开拍在即 九年打造民国夺宝传奇

  《箭在弦上》的热播再次展现了九年剧强大的观众号召力,该剧令贵州卫视黄金时段收视率一度冲进全国第二名,在观众中引起强烈反响,更有观众在微博留言希望九年尽快写新戏。九年表示,这两年他正在逐渐由编剧向制作人转型,除了坚持创作外,也会从市场角度分析观众对电视剧的审美喜好,打造观众爱看的剧。九年透露,他的新作《迫在眉睫》正在筹备中,该剧讲述具有文物鉴定特长的男主角贺彩在民国乱世中保护文物的故事。

  九年表示,《迫在眉睫》是他的第二部转型强情节的电视剧,“故事环环相扣,相信会让观众在看的时候有欲罢不能的感觉。”剧中,女主角是从美国回来的西部杀手,和男主角因为阴差阳错经历了多次追杀与被追杀,进而上演一场爱恨交织的感情纠葛,故事和人物设置在电视剧中颇具新意。虽然该剧目前还在选角阶段尚未开拍,已有多家卫视看中九年剧的火爆收视而表示了购买意向。

  《箭在弦上》热播 九年新剧《十万火急》

  除《迫在眉睫》外,九年还在创作另一部新剧《十万火急》。九年透露,《十万火急》仍然沿用了《箭在弦上》的强情节,在悬念设置和悬疑气氛的营造上都有所加强,“《箭在弦上》是一个有点传奇性的故事,《十万火急》讲的是由一卷胶卷引发的突围和逃亡的故事,会非常扣人心弦。”

  九年介绍,《十万火急》开篇就是重要胶卷陷入危机,并且用争分夺秒的倒计时的方式加强紧张感,开创国产电视剧的全新叙事模式。随着《仙女湖》、《箭在弦上》等剧的热播,九年剧的品牌号召力也备受观众和市场的肯定。九年表示,今年他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以后将逐渐从编剧向制作人转型,同时在创作中也会更注重观众的喜好,“《十万火急》和《迫在眉睫》中都有很多对传统类型剧的突破和创新,会让观众看到不一样的故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