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五月电影频道引爆国产片热潮 票房王荧屏首秀

2013年04月26日19:09
来源:搜狐娱乐
 《泰囧》海报

《大上海》海报

《血滴子》海报

  5月,电影频道引爆国产大片热潮,“五一”小长假期间,更有《太极1从零开始》、《太极2英雄崛起》、《血滴子》、《大上海》、《人在囧途》、《人再囧途之泰囧》6部年度巨制集中爆发,10余部最新电影频道出品电影也将扎堆集中展播,为即将揭幕的百合奖提前预热。

  首播大片天天有 年度“票房王”《泰囧》压轴五一小长假

  5月,电影频道安排了多部国内首播新片,更在4月29日开始的“五一”小长假每晚黄金时段,连续安排数部国产佳作,好戏不断。

  长假第一天安排的是《太极1从零开始》和《太极2英雄崛起》上下两部连播。《太极》系列作为华谊的“H计划”和年度制作,不仅网罗了梁家辉、杨颖、冯绍峰、彭于晏等一干实力明星,更是让武术世家后代和武术冠军袁晓超担当男主角,影片除了传统功夫动作影片的特质,结合巧妙的漫画风格,非凡大胆的想象力和科幻元素也让人耳目一新。

  长假第二天献上《血滴子》、《大上海》两部首播新片。《血滴子》由刘伟强执导、陈可辛监制,阮经天、黄晓明、李宇春、余文乐等人主演,讲述清朝特别部队“血滴子”的故事,李宇春与阮经天的感情戏是该片一大看点,另外戏中重要道具“血滴子”设计得十分精美,堪称冷兵器迷的饕餮盛宴。《大上海》汇集了两代“许文强”周润发、黄晓明,还网罗了洪金宝、吴镇宇、袁泉、袁莉、莫小棋的豪华阵容,故事根据二战之前活跃在上海的一位黑帮老大的真实经历改编,再现了一代枭雄的传奇人生。两部影片均有实力小生黄晓明参与演出,喜爱黄晓明的观众千万不要错过。

  长假第三天,《人在囧途》和《人再囧途之泰囧》两部话题之作连映。《人在囧途》由周星驰《百变星君》的导演叶伟强执导,徐峥饰演的大老板李成功与王宝强饰演的挤奶工牛耿携手踏上悲催的春运旅途,笑点不断。而《泰囧》转由徐峥亲执导筒,同时担任主演,与王宝强再组“泰国传奇”组合,又一次踏上“糟心之旅”,这次还有黄渤的实力加盟,“三人行”跨出国门远赴热带风情浓郁的泰国,一路遭遇连番狙击,上演“囧囧有神”的泰国冒险传奇。影片被赞为“年度最好笑喜剧”,创造了中国电影市场华语片票房及观影人次的最新纪录。

  此外,本月还将有《痞子英雄之全面开战》、《大武生》、《我愿意》、《画壁》、《八星报喜》、《LOVE》、《大内密探零零狗》等多部佳片和观众相约电影频道。

  《弹无虚发》系列五连弹 电影频道出品新作展播重磅出击

  电影频道精心组织拍摄的一批电影新作已经陆续完成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从5月开始集中展映。

  电影《弹无虚发》系列定位于可视性很强的西部游侠片,共分5部,分别是《深藏不露》、《天国宝藏》、《死亡之海》、《对决黄金谷》和《葬马》,讲述的是一群民间游侠为了维护祖国的统一、领土的完整,团结起来共同抗击外虏的故事。片中展现出的一片壮丽塞外风光以及苍茫大漠、坦荡游侠,都不禁让人生出豪情千丈。

  “共和国名将系列”之《金身将军王政柱》再现了八路军总部作战科科长王政柱的传奇战绩,他身携重要情报与一袋黄金深入敌区,殊不知一封“金身菩萨已经西行”的密报已经泄露了他的行踪,一张针对“金身菩萨”的大网已经悄悄拉开……

  另外,《猎杀中山狼》、《深呼吸》、《三角地》、《喊山》等电影频道出品的优秀影片也会陆续和观众见面,题材多样、百花齐放,在这个晚春为观众献上别样的精彩。

  5月电影频道重点推介影片:

  《太极1从零开始》(4月29日播出)

  《太极2英雄崛起》(4月29日播出)

  《血滴子》(4月30日播出)

  《大上海》(4月30日播出)

  《人在囧途》(5月1日播出)

  《人再囧途之泰囧》(5月1日播出)

  电影频道出品新作展播:

  《弹无虚发之深藏不露》(5月5日播出)

  《弹无虚发之天国宝藏)(5月6日播出)

  《弹无虚发之死亡之海》(5月7日播出)

  《弹无虚发之对决黄金谷》(5月8日播出)

  《弹无虚发之葬马》(5月9日播出)

  《猎杀中山狼》(5月5日播出)

  《金身将军王政柱》(5月6日播出)

  《深呼吸》(5月7日播出)

  《三角地》(5月8日播出)

  《喊山》(5月9日播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