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校花诡异事件》爆预告片 陈美行诠释演鬼艰辛

2013年04月26日11:07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校花诡异事件》爆预告片 陈美行诠释演鬼艰辛]
《校花诡异事件》海报
《校花诡异事件》海报

陈美行出席发布会
陈美行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90后人气演员陈美行主演的《校花诡异事件》与《爱爱囧事》两部影片齐齐亮相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两部影片均由新锐导演关尔执导,并携同一班底制作,在新片发布会上制片方也首次曝光了先行预告片,紧张刺激的视觉感受,让影迷大呼精彩非常期待。其中,陈美行在《校花诡异事件》中分饰两角,谈及其中“女鬼”角色的拍摄经历,让陈美行大吐苦水感叹拍戏艰辛。

  深山古镇里,曾有一件恐怖而又诡异的事情发生,一夜之间小镇旅馆夫妻以及几个旅客离奇死去。短短几日内,死亡的诅咒陆续从那些进入旅馆的人的身上蔓延开来,恐惧和阴影渐渐笼罩了整个小镇,最终看不到流浪的野狗,听不见夜枭的哭嚎声。多年之后,这座在地图上都难以找到位置的偏僻古镇才慢慢有了生机,一度在登山客的宣传中热闹开来,可那间隐藏在山中名为平安的旅馆,已经成为古镇传言中的禁忌之地……

  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诡异的场景,恐怖的画面,不禁让人感受到毛骨悚然的氛围,而女鬼的出现更是让胆小的观众尖叫不已。而谈及女鬼的拍摄经历,至今让陈美行感慨不已,在朋友圈内素有“美鬼”之称的陈美行一直希望挑战不同的角色,所以“关尔导演打电话给我的时候,丝毫没有犹豫就一口应下”。而让人感到恐惧的“女鬼”在拍摄期间却经历了重重困难,首先化妆就要比其他人早一两个小时,脸、牙齿、胳膊、身上都要经过“精雕细磨”才能开始拍摄。其次为了营造恐怖氛围,剧组经常在晚上开工,常常一熬就是一个通宵,不仅要忍受工作时差,还要在酷暑的天气里在楼梯里爬来爬去辛苦不已。虽然谈及这次拍摄的艰辛经历陈美行大吐苦水,却也直言“不后悔,很感谢这样的拍摄经历,让自己又成长了很多,希望以后还可以拍更多不一样、有挑战的角色”。

  据悉,恐怖影片《校花诡异事件》将于7月12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映,敬请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