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天》亮相国家大剧院 真实故事传递正能量

2013年04月26日11:06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明天》亮相国家大剧院 真实故事传递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 由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西安曲江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西安曲江文化演出(集团)有限公司出品、西安演艺集团话剧院参演的大型原创话剧《明天》,于4月18日至21日在国家大剧院小剧场拉开帷幕,为首都的观众奉献4场精彩演出。

  根据真实故事创作的话剧《明天》,是一部关于诚信和道德题材的舞台剧作品。它围绕两个英雄人物在历史过失与现实荣誉交汇点上所表现出的道德风范、精神境界和诚信意识,弘扬了社会主旋律,激发了社会正能量,它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商业性于一体,寓教于乐,感人至深,是一部难得可贵的现实主义话剧作品。

  该剧讲述的是一间病房里24小时内发生的故事。医院的病房里先后住进了两个病人,一个是见义勇为光荣负伤的英雄何亮,一个是瘫痪了十八年、一时轻生自杀未遂的关云年。何亮伤愈就要出院,突然察觉到关云年致残的原因竟然是自己儿时的一次恶作剧所造成,这令何亮惊愕不已、彷徨不安!令他艰难地徘徊在良心的十字路口。面对如今关云年破碎的家庭、不幸的女儿、离异的妻子,面对这座城市给予自己的荣耀和即将获得的优越地位,何亮的灵魂接受着煎熬、人格接受着拷问。两位英雄人物虽然相逢,但他们有不同的道德观念、不同的价值取向,两人各自的心灵与良知也经历了几起几伏的严酷较量。当经过自省和忏悔的心理剖白,观众们看到了两个敢于直面人生、直面现实的血性男子,并为这两名真正的英雄所做的选择而深深感动。

  话剧《明天》集结了国内鼎级的创作团队,力邀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导演任鸣执导;著名作家、国家一级编剧霍秉全出任编剧;中国音协主席赵季平出任音乐总监。剧中主要角色由国家一级演员,金狮奖获得者、电视连续剧《楚汉传奇》中卢绾的扮演者王继世老师饰演关云年;国内当红影星、海岩《深牢大狱》男一号周一围饰演大英雄何亮。金牌主创团队加上明星演出阵容给观众呈现的《明天》,是鼓励人们勇于面对自己的内心,去反思人生,

  看过此剧的观众好评如潮,评价“话剧《明天》是一部能够为你我心灵注入正能量的优秀作品!所反映的是生活中,当我们抱怨这个世界太冰冷时,其实你也可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美好一些,哪怕光芒微弱也可以照亮明天。大家一起,点燃心中那份正能量的光芒”。据悉,话剧《明天》明星版自2012年10月18—2012年10月21日在西安首演4场以来,受到了古城西安近万名观众的喜爱。该剧巡演版已于2013年3月6日、7日在大连圆满演出,此次完成国家大剧院的演出后,还将在武汉、南昌、柳州、成都、南宁、北海、昆明等13个地区进行全国首轮巡演。还将于2013年下半年完成甘肃、青海、宁夏等地的巡演。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